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我的野蛮老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我的野蛮老妈》

《我的野蛮老妈》

  《我的野蛮老妈》(我的野蛮老妈吧) 平均收视率12.4%

  这是和《京都地检女郎》、《工作狂人》(工作狂人吧)一起挤上秋季日剧收视TOP10的女星主演剧,拥有阳光性格洒脱又带着一些海的女儿豪气的川野鲇(上户彩(听歌 上户彩吧)),为了心爱的老公川野哲(大泉洋),毅然离开自己最热爱的海上生活,来到东京这个大都市专心相夫教子,在被迫当上后妈的同时和一群眼高于盯的贵妇打交道,其中有幽默斗智也有温馨感人,把日本知名幼儿园中上流社会女人们的勾心斗角刻画得淋漓尽致。

  那么到底是被这些眼睛长在头顶上的贵妇们收服“野性”,还是用自己海般开阔的胸襟感化她们呢?聪明却又固执的小鲇怎样见招拆招成了本剧最有趣的地方。

  更由于剧中一个个家庭充满了父母儿女之间的温情,让观众观剧之时对其中浓浓的家庭温暖会心一笑。

  上户彩在剧中把自己原本就活泼可爱亲和力十足的魅力彻底绽放了出来,再加上扮演其老公的大泉洋精湛的演技,无怪乎本剧能始终维持在十点收视以上,更成为上户彩的翻身之作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