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工作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工作狂人》

《工作狂人》

  《工作狂人》(工作狂人吧) 平均收视率12.0%

  就如同《京都地检女郎》中的鹤丸绫那样,《工作狂人》里的松方弘子也是热爱工作多过一切的人,只不过她更胜一筹连爱情都可以不要。

  这部根据同名畅销漫画改编的日剧,围绕松方弘子这个连大老爷们儿们都自叹弗如的超级工作狂展开故事,比起周围许多怠惰甚至难以理解她行为的同仁们,尤其是那个认为享乐比工作重要的搭档田中邦男(速水重道),弘子却是个真心热爱工作,进入工作模式就彻底忘记身外一切的超级工作狂。

  作品的主旨在于强调热爱工作的工作狂,其实和性别没有任何关系。从大受欢迎的漫画到大获好评的动画,再到极受观众肯定的真人日剧,显然观众也同意原作者这一观点。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