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浅草福丸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浅草福丸旅馆》

《浅草福丸旅馆》

  《浅草福丸旅馆》(浅草福丸旅馆吧) 平均收视率10.5%

  秋季的《浅草福丸旅馆》是紧接去年初推出的第二部。在这部以拥有60多年历史小小旅为舞台的剧集中,第三代老板也是主人公的福丸大吉(西田敏行),明明面对不断下降的营业额已经焦头烂额,却偏偏天生热心肠只要见人有困难就帮。

  几乎每集都呈现独立剧情的本剧,只有主要人物贯彻始终,却并不显得散乱,且彻底流露出浅草当地一股浓厚的感情。

  更重要的是,和近年来多以当红青春偶像吸引年轻观众的日剧不同,本剧却是以成熟的老演员和剧中无时无刻不透露出的温厚情感吸引了大把中老年观众。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