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追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追梦人》

《追梦人》

  《追梦人》(追梦人吧) 平均收视率10.3%

  这是一部充满热血激情的棒球日剧,曾经的天才满垒打击手小木骏介(反町隆史(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日剧候选:《追梦人》 反町隆史吧)饰)因为天堂的乌龙意外身亡,致使他重返棒球界的梦想泡汤,天堂方面为了弥补过失让他借尸还魂到一个冷酷的商业奇才身上。面对自己未婚妻的误会和身体女儿的误解,更糟糕的是原来的运动健将体魄成了啤酒肚,这一切却都无法打消骏介祥要回到运动场上的热切念头。

  本剧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剧情之外,还因获得日本最著名的两支棒球队之一巨人队的鼎力支持,不断有棒球明星来客串。

  众所周知棒球是日本的国民运动,很多小朋友刚走路就开始和爸爸抛接棒球了。加上是反町隆史久别小荧幕的力作,又有他的同门小师妹志田未来加盟,直接导致电视台对本剧希望过高。

  结果本剧收视未能长红更糟到媒体批评,去年10月13日的《朝日早报》就直斥本剧剽窃1978年的美国电影《天堂可以等待 》(Heaven Can Wait),不同的只是一个讲棒球一个讲足球。

  收视成绩欠佳让日本电视台颇为不满,更把一切过错都推到了反町隆史身上,甚至有剧组人员叫嚣应该找著名的棒球迷中居正广来主演。但其实这并不恰当,比如剧情被责剽窃剧组就该负责,加上反町隆史近年来鲜少出现在小荧幕,却依然在强敌林立的07秋季日剧闯进前十,实在是相当不错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