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分集(第6-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0:4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碧自见过凡后,忆起当年往事,更下定决心要辞退凡。宝忽然冤枉凡非礼她,幸得德出手解决。刚巧,敏在翻阅德的投资笔记时,被出版人阿Sam看到,敏得意下将德看中的股票告之Sam。Sam因此赚了钱,他更要德及凡到旗下的财经杂志中工作。敏为令德发奋工作,决定回去当碧助手,碧却要众人迫德回《Elva》,德竟辞职兼与敏离家出走。敏本亦辞职,但听过信的忠告后,决定留在《Elva》工作,来维持德与碧的关系。碧看到敏仍上班,却对敏视作透明,就连敏做错事,碧亦只连番指责宝,终令宝被骂得掩面而哭,敏在安慰宝时得知她身世……

  第七集

  敏从宝的口中得知她是名孤儿,一直由碧助养长大;敏因此对碧改观。雪莲要德陪她到银行看股票行情,但其间雪莲紧张至作动。碧经过并不断安慰雪莲,但母子言归于好时,却遭莲破坏。碧怒得到阿Tim的坟前,不断指责德的不是。刚巧凡带德夫妇拜祭阿Tim;碧被迫躲在树后,却因此听到凡在提醒德不应替莲投资,更以Tim的往事来提醒德。凡更表示誓要找出“Fiona”报仇,碧大惊至到庙宇拜神,可是却不慎跣倒在地上。德得知后大惊到医院探望碧,两母子又再差一点言归于好时,却又见凡称查出原来宝就是阿Tim妻子的亲生妹妹……

  第八集

  碧点名宝代她到上海出席时装展,同事认为宝即将成为碧的接班人而巴结她,但当宝得知敏也都被派往上海时,宝不禁妒忌起来。碧此举是培育宝之余,并让德与敏分开冷静一下。途中祥与宝不时针锋相对,敏在劝交时竟将宝的身世告之祥。宝故意让敏迟到,错过了访问知名设计师的时间。凡的稿件因身世关系被财经杂志总编Rock驳回,碧因此邀凡在《Elva》以笔名“毕留名”撰写文章,目的是想让他忘记报仇。宝与祥在酒吧喝醉,醒来大家共睡一床。敏对宝表示不会以此威胁她。宝听后,答应带她访问Vienna……

  第九集

  敏在追访Vienna时,不慎划花了她的衣服;敏亦巧遇一名名叫芷乔的女子。最终敏的祸事却反启发了Vienna,更令敏完成访问。敏得知乔是碧最想访问到Vienna集团中的CEO。在祝捷会中,敏惊觉乔原来早已认识德,德更不讳言两人曾是情侣。凡的专栏大受欢迎,出版社的大老板马生准备发展国内市场,碧立即向马推销凡,但凡却不敢见马。碧遂以“Fiona”的行踪为诱,激发凡斗志,更花钱为凡改头换面往见马。可是凡却不屑马没有才学,再加上在宴会时,Rock等人忽然出现,不断单打凡,令凡一时急怒攻心,当众追打Rock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