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7.12.31-08.01.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央视的开年大戏《闯关东》一经开播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在北京、成都、西安、沈阳等城市均位居收视第一的宝座,其中在西安地区平均收视率达到8.61%。而在天津、武汉、长沙、重庆等城市,收视成绩也是名列前茅。《闯关东》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清末民初,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而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在《亮剑》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李幼斌,再度塑造了一个平民英雄公朱开山。

  除了《闯关东》,本周还有几部电视剧也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同样在央视播出的历史题材剧《西安事变》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重庆、西安两地就稳居收视前三甲。而另一部由高圆圆(榜评:影视风云榜(07.12.31-08.01.06) blog)主演的电视剧《爱无悔》,则在上海和武汉取得了收视冠军。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