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太阳日报报社夫人金实罗由朋友那儿听到未来媳妇的母亲,也就是女星沈秀珍与一名男子在饭店约会,担心这件事会影响到他们家的名声,便向朋友求证此事,后来才发现是一场误会,那名男子是沈秀珍的先生殷振燮。 马马玲在百货公司遇到殷瑞莹与男友朱旺,三人一起用餐。他们三人在学生时代就是学长学妹的关系,而马玲也很欣赏李朱旺。 殷雅俐英是殷振燮与前妻韩静惠所生的女儿,而殷振燮与沈秀珍外遇,与前妻离婚,拋下雅俐英。雅俐英有计划性的成为编剧,进行她的报复。

  第二集

  殷瑞莹要求李朱旺送她花,李朱旺在花店买了一束康乃馨送她,瑞莹还是生气的跟他抱怨,要他以后要好好的照顾她。 雅俐英的高中同学圣美在太阳日报当记者,她帮雅俐英调查殷家的一切。 金实罗与婆婆的感情很好,而先生李成洙则对她很冷淡。有天成洙喝醉睡在浴缸里,婆媳俩搬不动他,就让他睡在浴缸里。

  第三集

  雅俐英的新接的连续剧中,打算请沈秀珍担任女主角,内容就是她与殷振燮之间的不伦之恋。 圣美告诉雅俐英殷瑞莹与男友的婚期将近,但没查出她的男朋友是谁,并且最近瑞莹也会打电话找她想采访她。

  第四集

  雅俐英接到瑞莹的留言,瑞莹因为雅俐英一直不接电话而生气,觉得她是故意 想保持神秘感而不接受采访。 雅俐英的复仇计划中也包括了礼英,她计划抢走瑞莹的另一半,而让沉秀琴知 道自己的错,并让她后悔她所做的一切。

  第五集

  瑞莹因为雅俐英一直没有响应而对她没什么好感,而沈秀珍刚接下了雅俐英的 新戏,觉得对她没有什么不好的印象。 圣美查到瑞莹的未婚夫就是朱旺,是太阳日报报社的儿子,告诉雅俐英这个 消息。而在圣美的帮助下,雅俐英在电话中与李朱旺有了初步的接触。

  第六集

  雅俐英藉由采访之故约出李朱旺,在见面之初李朱旺对雅俐英的印象很好。 服装店老板赵英春从员工口中听到有人认识殷雅俐英,她便要她打电话问她们 母女俩的下落。

  第七集

  赵英春与雅俐英通过了电话,确认了她就是韩静惠姊的女儿,十分的高兴,要求 雅俐英告诉韩静惠姊,希望与她见面。 李家与殷家一起商量婚事,李朱旺与瑞莹带着奶奶一起出去走走。

  第八集

  李朱旺问了圣美送给母亲该送什么好,圣美建议他送内裤,李朱旺在百货公司买礼 物时被瑞莹的朋友看见,朋友打电话告知瑞莹,李朱旺可能要送她礼物了。 马马俊跟一个女孩子约了见面相亲,而马马玲躲在一旁偷看,女生知道了是他 妹妹便生气的转头就走。

  第九集

  沈秀珍在看过剧本之后,发现和她的过去一模一样,觉得尴尬想推辞,导演再 三的劝说。 李朱旺带着雅俐英看他采访的经过,雅俐英告诉李朱旺之前瑞莹在她手机留了一些 不好听的话的事。

  第十集

  赵英春与韩静惠姊见面,听到了韩静惠姊离婚后的遭遇,儿子得了自闭症之后又被 绑架在山上死了,因为打击太大而失明,英春因此觉得难过。 李朱旺对瑞莹说了她打电话骂别人的行为不太好,瑞莹因此迁怒雅俐英,自从对 她的印象更差,想要找个机会整整雅俐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