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1-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4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沈秀珍接了一个新的连续剧,他还不知道那连续剧是殷霞写的,他看到剧本之后发现,连续剧的整个剧情提到他过去的爱情,沈秀珍到赵秀雅服装店提到有关连续剧的剧情。沈秀情拜托导演叫做家改剧本,但是作家不肯改剧本而生气。雅俐英跟李朱旺见面讨论当记者工作的性格。雅俐英跟李朱旺一起去医院采访后,中午一起去吃饭。李朱旺没想到雅俐英亲自准备便当给李朱旺吃。沈秀情要请安导演跟雅俐英吃饭,雅俐英说没空就拒绝了。

  第十二集

  赵秀雅对雅俐英的印象很好,他自己心理想希望以后能够跟他儿子在一起。因此他主动做衣服给雅俐英穿,而且他对雅俐英母亲也很亲切。瑞莹很讨厌马玲故意接近李朱旺而跟他打架。雅俐英?了剧本清晨去人力市场收集资料,李朱旺愿意陪他一起去。

  第十三集

  瑞莹跟马玲在咖啡厅相互抓着头发打架,瑞莹后来突然倒在地上就送到医院。沈秀情主动邀请跟剧作家(雅俐英)一起吃饭,安导演帮他问雅俐英要不要一起吃饭就被他拒绝。 沈秀情要跟剧作家一起吃饭有目的,他想改剧本的台词。 雅俐英来赵秀雅服装店等赵秀雅的时候遇到马俊,马俊看到雅俐英亲手拿着花闻一闻,马俊觉得这么女生很有气质 。

  第十四集

  沈秀珍还是想办法拜托安导演改台词,但雅俐英不肯让他改台词。安导演在中间左右为难。

  第十五集

  雅俐英说等到瑞莹跟李朱旺订婚后才想办法取消婚礼。而且瑞莹订婚以前决定要离职,他想好好准备订婚,但李朱旺跟瑞莹常?了小事情而吵架。朱旺跟雅俐英又见面后聊很多事情,雅俐英亲手画李朱旺的脸送给李朱旺。雅俐英说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常见到他。李朱旺也希望雅俐英以后多照顾自己的健康。

  第十六集

  各自演员一起练习连续剧台词的时候,作家雅俐英第一次出现在公开场合,雅俐英一听到沈秀珍故意有几句台词珊掉马上骂他。沈秀珍也斗不过去。瑞莹一直很希望李朱旺送花给他,但李朱旺又买冰淇淋蛋糕送给瑞莹而跟他吵架。李朱旺拿蛋糕带回家给家人吃。瑞莹一听到他母亲跟作家之间的事情,他写一遍批评作家的文章登在报纸。

  第十七集

  李朱旺买花送给瑞莹都不收下。沈秀珍在摄影棚录音的时候他很坚持不念几句台词,雅俐英知道这件事情后跟安导演讲过都没有用,他就马上打给总裁来处理。

  第十八集

  沈秀珍劝他先跟李朱旺道歉,但是瑞莹不肯先向李朱旺道歉。李朱旺打电话给雅俐英一起喝茶的时候,雅俐英突然呼吸困难。 赵秀雅故意问殷振燮说有没有听到雅俐英跟母亲的消息 。

  第十九集

  李朱旺在报纸上看到雅俐英写的连续剧预告就打给他。瑞莹本来要跟李朱旺和好,瑞莹去李朱旺家的时候又遇到马玲。

  第二十集

  瑞莹跟李朱旺还有马玲三个人去唱歌的时候,瑞莹不高兴看到李朱旺跟马玲合唱而跑掉。雅俐英朋友圣美把瑞莹批评的文章传给雅俐英看。雅俐英看到整个文章的内容很大的委屈。李朱旺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他认为这种报导没有公正性。他认为应该先问当时现场其它的演员才正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