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31-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4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雅俐英的朋友圣美的安排之下,雅俐英终于见到他父亲,殷振燮并不知道雅俐英的真正身分。 赵秀雅希望马俊跟雅俐英之间有进展,赵秀雅还劝马俊请雅俐英吃饭聊天。马俊本来要请他吃饭可是到时候还是雅俐英先付钱。赵秀雅特地跟马俊说,马俊跟雅俐英刚认识还是给对方好印象比较好。 马玲打给李朱旺,李朱旺说下班后要去瑞莹家,马玲也买冰淇淋到瑞莹家聊天。

  第三十二集

  导演劝沈秀情一起去过去找作家商量,但是沈秀珍不肯过去见作家。沈秀珍说如果没有改剧本打死都不要拍戏。马玲上次去瑞莹家的时候,马霖看到瑞莹在喝中药补身体,他回家叫妈去买中要给他补身体。导演劝雅俐英修改剧本而吵架。沈秀珍对雅俐英的印象很好,他还亲自买东西拿给雅俐英吃。

  第三十三集

  沈秀珍跟雅俐英终于见面谈到有关剧本的事情,沈秀珍认为戴太土的假发会破坏的形象而不肯戴。但是雅俐英骂他演员怎么会挑角色而吵架。雅俐英不管怎么样不肯改剧本。此后电视台的组长都下来劝沈秀珍。这时候刚好马玲在电台看到沈秀珍跟雅俐英打架,马玲回家后把事情告诉他妈。雅俐英有一天带马俊去打鼓,马俊看到雅俐英打鼓而被他吸引了。

  第三十四集

  圣美跟殷振燮一起来到饭店跟雅俐英见面。殷振燮才知道雅俐英的本名叫殷雅俐英。殷振燮出来没有直接回家,他说还要去公司拿东西就先离开了。马玲每次想办法骗马俊,马玲知道马俊很在乎外表,马玲叫赵秀雅不要告诉马俊,他把黄豆油卖给马俊赚钱,马玲跟马俊说这是最近最流行的精华液,马玲还说特地卖给他,马俊还跟马玲买来用。瑞莹知道殷作家跟沈秀情吵架的事情,瑞莹跟母亲说会想办法整他。

  第三十五集

  殷振燮自从听到雅俐英的本名之后,他委托别人调查雅俐英的真正身分,因为殷振燮一直以为雅俐英跟他妈住在美国。殷振燮已经拿到雅俐英住家的地址。殷振燮还问圣美雅俐英住家的地址,但是圣美没有告诉他。而且雅俐英特别拜托圣美不要把地址告诉殷振燮,因为他母亲不能见到他。

  第三十六集

  瑞莹跟沈秀珍都忘记李朱旺母亲的生日,嗝一天瑞莹买了礼物送给实罗。瑞莹尽量找借口弥补当天没有来庆祝生日,他母亲沈秀情说,生日当天还是要跟家人一起过比较好。瑞莹去李朱旺家的时候,李朱旺去外面运动不在家。瑞莹先到他房间等他回来看到手画的画。瑞莹等李朱旺回来问他这是谁帮他画的。瑞莹很生气就回来了。

  第三十七集

  瑞莹知道沈秀珍跟雅俐英之间的纠纷,因此瑞莹借用学姊的名字登报纸,瑞莹写一片批评雅俐英的文章。殷振燮已经知道雅俐英的真正身分之后,他亲自打给雅俐英问最近过的怎么样,但是雅俐英并不承认他的身分,雅俐英不接受殷振燮。殷振燮跟雅俐英说已经委托别人调查过,殷振燮确定雅俐英是他亲女儿,而且殷振燮一直以为雅俐英跟母亲住在美国,他都没想到雅俐英住在国内。

  第三十八集

  雅俐英跟李朱旺因为工作而见面,但是见面久了彼此之间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而且李朱旺跟雅俐英一起吃饭的时候总是跟瑞莹不太一样的感觉。礼英确定那幅画是女生画给他的,因此瑞莹找马玲一起喝酒提到画的事情。后来两个女生都喝醉酒叫马俊接他们回家。

  第三十九集

  雅俐英到赵秀雅家吃饭,雅俐英跟殷振燮见面的事情告诉赵秀雅。此后赵秀雅叫马俊开车送他回家。雅俐英发现马俊这么晚了还没吃晚餐就带他去吃饭。雅俐英前男友的母亲来找他,他关心雅俐英最近写的新片,他还特地准备礼物送给他。

  第四十集

  殷振燮来到雅俐英家看母女,雅俐英也没想到殷振燮已经来到他家门口,雅俐英先叫母亲进去房间,雅俐英不接受这个父亲叫他走。雅俐英还跟殷振燮说,殷振燮害了他弟弟死,殷振燮才知道雅俐英有一个弟弟。雅俐英跟母亲打击太大而晕倒送到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