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41-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53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一集

  接到雅俐英电话的殷振燮约她吃午餐,雅俐英愿意和他见面高兴起来了. 韩静惠担心雅俐英和殷振燮见面后把事情闹大,不过雅俐英说以后会专心写作请妈妈放心. 雅俐英和殷振燮见面之后很冷淡的说这是最后一次的见面. 然后雅俐英说明有关妈妈失明的原因和弟弟死去的事情顺便拿给他看弟弟世英的照片. 看到照片之后殷振燮感到难过而落泪 李朱旺决定不要继续和雅俐英见面,但不知道怎么开口。

  第四十二集

  李朱旺本来要说出不要和雅俐英见面, 不过看到和失障的妈妈辛苦生活的样子心理开始挣扎. 雅俐英猜到李朱旺不想继续见面所以故意说李朱旺是对自己来说唯一的好人. 李朱旺认为雅俐英是值得疼惜的女人。雅俐英告诉赵秀雅殷振燮难过落泪的事情, 接着说打算让沈秀珍和殷瑞莹知道自己的存在 赵秀雅认为太阳日报的人知道雅俐英的事情的话可能殷瑞莹无法和李朱旺结婚而感到兴灾乐祸 。

  第四十三集

  殷振燮准备有关雅俐英节目的特别报导. 李董事长也鼓励他顺便报导采访雅俐英的事情 殷瑞莹知道后告诉沈秀珍, 老公这样的行为让沈秀珍觉得荒唐想阻止不要报导. 不过殷振燮说这是大家的意见不理会. 李董事长为了查出把自己的小腿弄伤的元凶带催眠的朋友回家. 叫琴女士被催眠看看. 琴女士开始说出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家人笑翻天。

  第四十四集

  连续剧里又要带假发的沈秀珍感到愤怒撕掉剧本. 看到这情形殷振燮很生气的说作家是殷雅俐英. 沈秀珍感到错愕,回想起雅俐英对自己恨之入骨的眼神而惧怕也在担心瑞莹知道自己的过去 李朱旺和雅俐英继续见面感到心理有点愧疚对瑞莹比之前更体贴,瑞莹感到更幸福。

  第四十五集

  秀情和雅俐英见面之后说刚开始没有认出雅俐英. 雅俐英刻意的控制感情很礼貌的对待沈秀珍. 说很喜欢沈秀珍的关系请沈秀珍来演戏不是抢人家老公的角色而是被抢的角色. 快到李朱旺和瑞莹订婚的日子,双方家庭都忙着准备订婚. 秀情称赞说越看越喜欢的女婿,瑞莹也觉得很幸福. 李朱旺和瑞莹为了订婚那天合唱的歌去卡拉OK 练习唱歌. 不过李朱旺心理还是想着雅俐英. 知道李朱旺快要订婚雅俐英开始对李朱旺展开行动。

  第四十六集

  订婚的前夕雅俐英引诱朱旺,以美妙的眼神看着李朱旺. 李朱旺感到心情很复杂却被雅俐英深深的吸引住了. 雅俐英快要离别借口在李朱旺怀里跳舞也接吻李朱旺. 订婚的早上,李朱旺想起昨晚的事情不知所措. 很高兴起床的瑞莹发现李朱旺买给她的小狗狗死掉后尖叫. 沈秀情听到瑞莹的尖叫声跑去看死去的小狗而感到不好的预感。

  第四十七集

  沈秀珍知道雅俐英的存在之后再也没有抱怨照着剧本演戏. 沈秀情看到殷振燮满足雅俐英的作品时也跟着称赞雅俐英. 不过心理瑞莹结婚之前还是没办法放心 忘不了雅俐英的李朱旺再去找她. 告白思念雅俐英的感情顺便问雅俐英对自己的感觉如何. 但是雅俐英却说对他没有真心只是为了写作品经验上需要的关系故意做出那种行为. 看到突然180度转变态度冷淡的雅俐英李朱旺心理却痛恨自己 。

  第四十八集

  因为雅俐英的事情定不下心的李朱旺想跟瑞莹说重新考虑结婚的事情. 不过说不出口的李朱旺努力恢复以前的感情 雅俐英答应安导演自己的连续剧里当萨尔萨舞者出现. 沈秀珍看到雅俐英性感的舞蹈后对雅俐英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第四十九集

  雅俐英透过圣美知道了瑞莹为了结婚要辞职报社. 也听到瑞莹受到人家的祝贺之后感到幸福的消息. 雅俐英跟圣美表明说瑞莹订婚的消息曝光之后积极的展开自己的计划. 赵秀雅带着韩静惠和雅俐英去别墅休假. 韩静惠感谢赵秀雅,为了写剧本疲惫的雅俐英也有难得轻松的感觉. 马俊知道这消息之后赵秀雅的刻意安排下跟着去别墅。

  第五十集

  沈秀珍看到在杂志上报导有关瑞莹和李朱旺订婚的内容感到高兴. 雅俐英也看到杂志之后展开自己计划. 雅俐英喝醉酒之后打电话给李朱旺,也发现忘不了自己的李朱旺. 看到李朱旺之后雅俐英说出自己对李朱旺有深厚的感情和这段离别期间思念的情节. 看到雅俐英眼神的李朱旺感到无法抗拒. 掉进雅俐英陷阱的李朱旺抱着雅俐英说放弃和瑞莹的结婚,只相信他自己好好跟着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