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81-9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57  新浪娱乐

  第八十一集:

  瑞莹被取消结婚之后,还在黑暗当中不能面对事实,李朱旺家人也对雅俐英有不好的印象,因此也不能接受雅俐英跟李朱旺交往。但是李朱旺既然亲自下厨煮东西拿给雅俐英一起庆祝雅俐英的生日。

  第八十二集:

  马玲赔瑞莹一起去百货公司逛街买东西,瑞莹根本不是为了买东西去,他看到什么东西就随便买下来,马玲在旁边怎么劝他都没有用,瑞莹还是继续刷卡乱买东西,瑞莹在买假发的时候,遇到实罗,实罗请他们喝茶聊天发现瑞莹神志不清而更担心他。

  第八十三集:

  瑞莹已经无法控制情绪,有时候自言自语。沈秀情跟殷振燮怎么劝他都没有改善。而且瑞莹晚上常作恶梦被吓醒,或是他作梦当作事实。而且瑞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殷振燮直接跟雅俐英见面拜托可不可以跟李朱旺分手,雅俐英说虽然他要跟李朱旺分手,李朱旺也不肯放弃她。

  第八十四集:

  沈秀情带瑞莹去百货公司买东西的时候,沈秀珍就遇到李朱旺。李朱旺既然带了雅俐英的母亲来到百货公司买东西送给他。雅俐英知道瑞莹跟李朱旺分手之后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而才放心,雅俐英才放心的进行婚礼。雅俐英并没想到瑞莹打击太大而精神有问题。但是瑞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沈秀珍跟殷振燮无法控制瑞莹而送到医院。

  第八十五集:

  李成洙决定请雅俐英跟李朱旺一起出来吃饭,李成洙故意灌酒雅俐英,雅俐英既然喝醉了还是保持言语和行为,李成洙对他的印象很好。瑞莹有时候半夜突然起来说要去找李朱旺,因此家人带瑞莹去精神科医院治疗。有一天晚上沈秀珍喝醉酒来到雅俐英家说,瑞莹去看精神科治疗的事情。

  第八十六集

  琴女士跟李朱旺说雅俐英的住处太破旧不喜欢,希望他们搬到好的公寓. 李朱旺回答说雅俐英有那个能力只是韩静惠生活上已经习惯不愿意搬而已. 从秀情的口中听到瑞莹得精神病的消息,雅俐英难过的去精神病医院看瑞莹. 雅俐英在医院看到瑞莹的哭闹笑声,情绪不稳定的情形. 感到绝望的雅俐英决定放弃李朱旺。

  第八十七集

  雅俐英跟妈妈说因为瑞莹的事情决定和李朱旺分手,韩静惠也赞成这意见. 想想和李朱旺幸福的结婚生活的雅俐英即将要和李朱旺分手心理万份难舍. 赵秀雅韩静惠家听到瑞莹得了精神异常住进精神医院,同时因为这件事情雅俐英决定和李朱旺分手的消息。

  第八十八集

  看到瑞莹的病情严重,自己要放弃和李朱旺的幸福,心理难过的雅俐英决定去巴黎的朋友家住一阵子. 心理已决定的雅俐英跟李朱旺说自己是有计划性刻意的接近李朱旺制造假爱情,李朱旺听到简直无法相信. 李朱旺的心理有点混乱不过还是想说服叫雅俐英不要离开。

  第八十九集

  李朱旺还不知道雅俐英要去国外的事情,雅俐英决定要去国外之后把事情告诉李朱旺。而且赵秀雅告诉沈秀珍说,雅俐英决定要跟李朱旺分手。雅俐英跟李朱旺说,因为很对不起瑞莹而要跟李朱旺分手,但是李朱旺不肯跟雅俐英分手。

  第九十集

  殷振燮想直接跟雅俐英确认跟李朱旺分手的事情,雅俐英亲口跟殷振燮说决定要跟李朱旺分手了。李朱旺希望跟雅俐英结婚后住外面,雅俐英并没有告诉他去国外的事情。李朱旺跟父母说瑞莹好好接受治疗的话很快会好起来,请父母不要太担心他。雅俐英把出国的事情告诉李成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