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91-10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59  新浪娱乐

  第九十一集

  因李朱旺的关系无法搭飞机的雅俐英坚决的说在瑞莹精神异常的情况下不能结婚. 李朱旺想办法说服雅俐英但是雅俐英说自己无法做出一辈子抱着罪恶感的行为. 雅俐英知道李朱旺不会轻易放弃自己而烦恼把这消息告诉圣美 圣美建议说自己在公司内部帮忙的事情透露给李朱旺。

  第九十二集

  以为雅俐英已经出国的琴女士和奶奶决定不告诉李朱旺,可是李老板说这段期间和雅俐英有了感情衣衣不舍. 但是李朱旺回来说在机场拦下雅俐英顺便带回来旅行箱,琴女士认为这全都是雅俐英的诡计 雅俐英知道李朱旺不可能轻易的放弃,只好透露在报社圣美的帮忙下全都事先计画好靠近李朱旺的事情. 因为李朱旺的条件太好刻意的接近而已并不爱李朱旺,有关精神上的补偿会处理. 但是李朱旺无法相信雅俐英的告白。

  第九十三集

  因无法相信雅俐英所说的话李朱旺去找圣美要确认. 从圣美口中听到这些都是事实,不过在绝望当中还是无法放弃雅俐英. 李朱旺回顾和雅俐英的点点滴滴感觉的到雅俐英的爱情是真心的不是虚假的. 雅俐英想暂时住圣美家不过太虚脱流鼻血住院. 雅俐英赢在病床上很想念李朱旺。

  第九十四集

  知道所有事情的李朱旺还是不放弃,雅俐英感到很困惑. 加上还担心自己的病情请了看护人员,雅俐英只好对李朱旺更冷淡. 李朱旺说不管什么样的动机靠近他,不过重要的是两人真心相爱还是想说服雅俐英. 秀情去医院看瑞莹,瑞莹哀求的说想回家让沈秀珍心痛. 秀情跟瑞莹说李朱旺会跟殷雅作家分手不过瑞莹不记得殷雅作家. 秀情更担心。

  第九十五集

  雅俐英去李朱旺家跟长辈们说自己是刻意安排有计画性的接近李朱旺的事情. 琴女士和奶奶很生气把雅俐英赶出去. 听到这消息的李老板非常的失望. 可是李朱旺还是说要跟雅俐英结婚,连李老板也不想答应这婚事. 从赵秀雅的口中听到秀情在韩静惠面前说 ’我老公’ 这句话的殷振燮,回家后骂秀情太轻率的行为,两个人吵起来. 秀情去找赵秀雅两个人说起以前的恩怨开始吵架。

  第九十六集

  李朱旺把雅俐英带去别墅,说自己也是需要依赖的人请雅俐英不要离他而去. 这样诚恳的告白雅俐英也掉眼泪,两个人决定不要分开照计画结婚李朱旺把准备好的戒指带上雅俐英的手上. 回到家里的李朱旺再次宣布和雅俐英结婚的决心,但是家人没办法信任出尔反尔的雅俐英行为。

  第九十七集

  琴女士和奶奶去找韩静惠谈判,才发现雅俐英已经出国并解释昨天答应结婚的原因是因为想躲避李朱旺才答应的 韩静惠也反对两个人结婚. 听到韩静惠的答复之后两个人去秀情家说等瑞莹的病情好了之后举行婚礼. 马玲去看瑞莹,发现瑞莹病情不单纯.把这消息转告李朱旺. 李朱旺的心情更复杂。

  第九十八集

  雅俐英的出国,一而再的打击令李朱旺无法承受而喝醉酒被马俊背着回来. 李朱旺看到雅俐英的信件和巨额的支票觉得太荒唐 振燮和秀情听到雅俐英出国的消息很放心. 于是两个人想补偿给韩静惠但是韩静惠拒绝。

  第九十九集

  李朱旺去医院看到瑞莹憔悴的样子感到心痛. 离开病房时瑞莹要跟着出来哀求哭闹的样子,李朱旺只好决定和瑞莹结婚. 因为有了李朱旺细心的照顾,瑞莹的病情好转出院,殷振燮和秀情觉得回到之前平静的生活。

  第一百集

  瑞莹忙着准备结婚的事情,过着幸福的生活 听到李朱旺快要结婚的消息雅俐英终于从巴黎回来. 雅俐英看到房间里的熊娃娃想起李朱旺而掉眼泪. 李朱旺同时在房间里再听以前雅俐英录的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