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01-1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0  新浪娱乐

  第101集

  瑞莹跟李朱旺急着准备办婚礼,李朱旺也只能听父母的意愿来办婚礼。瑞莹跟李朱旺一起去书局买书的时候,李朱旺先看到雅俐英。

  第102集

  赵秀雅知道雅俐英从法国回来,两人见面一起商量以后的生活。瑞莹什么都不知道慢慢地准备婚礼。

  第103集

  赵秀雅劝雅俐英把事实告诉李朱旺家人才对,但是雅俐英不答应赵秀雅,因为雅俐英不想再破坏瑞莹的婚礼,雅俐英认为李朱旺跟瑞莹结婚是应该的。因此赵秀雅借着实罗跟玉善来服装店拿衣服的时候,顺便把雅俐英的事情告诉李朱旺家人。赵秀雅带他们出去的时候,在服装店大门口遇到沈秀珍。

  第104集

  赵秀雅没想到在大门口遇到沈秀珍就无法告诉事实,他换个传简讯的方法来告诉实罗,虽然实罗收到来如不明的简讯,但是实罗以为这是有人作恶作剧就不理它,此后实罗再一次收到简讯时,实罗感到很奇怪。实罗先去雅俐英家找他母亲问清楚,但是雅俐英母亲什么都不肯说,此后实罗叫赵秀雅到他家,问有关简讯的事情时候,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第105集

  实罗跟玉善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把事情告诉李成洙。李成洙先找殷振燮出来问个清楚,殷振燮亲口承认后,李成洙决定要取消婚礼。殷振燮以为这都是雅俐英故意陷害瑞莹的,他马上去雅俐英家,一看到雅俐英就打了一把掌。

  第106集

  沈秀情知道李朱旺家人知道事实后取消婚礼,沈秀珍打击太大而送到医院,瑞莹到李朱旺家问取消婚礼的原因,实罗跟玉善看来瑞莹什么都不知道而叫他回家问自己的父母。但是瑞莹问父母都不肯告诉他。瑞莹晚上在外面打给马玲,马玲告诉瑞莹婚礼已经取消了。

  第107集

  沈秀珍直接跟实罗解释事情的真相而向他道歉。而且瑞莹打击太大影响到嘴巴血液循环,嘴巴就歪了去看中医治疗。

  第108集

  殷振燮才知道赵秀雅把事情告诉李朱旺家人,有一天晚上殷振燮喝醉酒来到赵秀雅家,但是赵秀雅不在家只有马俊在家,马俊陪着殷振燮喝酒,马俊顺便问殷振燮瑞莹跟雅俐英之间比较疼爱谁,殷振燮说从小照顾瑞莹,他对瑞莹比较有感情。马俊一听到殷振燮比较疼爱瑞莹,马俊送殷振燮回家之后,他去雅俐英家找他,马俊既然把殷振燮比较疼爱瑞莹的话告诉雅俐英。

  第109集

  沈秀珍也去雅俐英家跟雅俐英母亲道歉,在雅俐英家遇到赵秀雅才知道这件事是赵秀雅把事情告诉李朱旺家人。李朱旺也很无奈的心情来跟雅俐英见面。

  第110集

  实罗跟玉善决定请马玲到家一起吃饭,赵秀雅、马玲和马俊三个人去一起吃饭。赵秀雅希望马玲能给李朱旺家人好印象。瑞莹想直接跟雅俐英说道歉。但是瑞莹打给雅俐英的手机都不通没办法见到他。而且沈秀情跟殷振燮也不愿意两个人见面。马玲把沈秀珍跟殷振燮曾经过去的事情告诉礼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