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21-1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2  新浪娱乐

  第121集

  雅俐英想自杀故意制造车祸,但是只受了伤,她觉得想要找个人依靠,走到了李朱旺家便晕倒了,李朱旺送她到医院一直照顾她。瑞莹和李朱旺见面,她了解雅俐英此时很需要有人陪她,希望李朱旺能够抓住雅俐英的心。

  第122集

  雅俐英出院后住在圣美家,她怕回去家里想到妈妈还是会很难过不敢回去。实罗和婆婆去雅俐英家想再试着劝雅俐英不要跟李朱旺在一起。马俊知道雅俐英要嫁给李朱旺而难过喝酒,马玲和瑞莹开车去载他回家,瑞莹也安慰照顾马俊。

  第123集

  马玲拿到了她的第一本剧本,高兴的不得了,导演也鼓励她要继续加油。雅俐英和李朱旺商量好婚后要住他们家,想要和他们家人拉近距离。雅俐英和李朱旺表明要结婚的决心,也说她很想依靠李朱旺,现在没有了母亲再也没有李朱旺的话真的活不下去。

  第124集

  马玲和瑞莹陪着雅俐英准备结婚的事,而此时实罗还是不死心的想要以眼泪攻势劝李朱旺放弃。李家以前的帮佣东镇妈妈又要回来工作了,她也听说了雅俐英的事。

  第125集

  瑞莹经雅俐英的介绍也到气体操场上课,遇到了马俊,两人之后便常相约去上气体操课。李朱旺因为要到瑞士出差,把蜜月旅行也顺便安排去瑞士。实罗知道他们婚后要搬进来后便持反对的意见,不希望雅俐英住进来。

  第126集

  雅俐英常想起妈妈,对于以前只想着报复而忽略了妈妈而后悔。殷振燮想在雅俐英的婚礼上带她进场,但雅俐英并不打算邀请他。她只请了赵秀雅代替母亲的位子。殷振燮交代李朱旺,雅俐英从小缺乏父亲的关怀,希望他以后好好的照顾雅俐英。

  第127集

  雅俐英在结婚前和瑞莹见面,两人一起聊天睡觉,也聊到以前各自生活的事情。而在婚礼当天因为沈秀珍生病,瑞莹也就没去参加了。

  第128集

  奶奶因为肚子不舒服没有去参加婚礼;而李朱旺跟雅俐英到瑞士度蜜月,蜜月第一天李朱旺因为吃了起士锅过敏而身体起疹子,奶奶跟妈妈一直觉得是因为雅俐英的关系而使得他们家发生这些事情。

  第129集

  圣诞节瑞莹到马玲家住,跟他们一起庆祝,她和马玲去买马俊的圣诞礼物。马玲要马俊准备圣诞大餐给他们吃。后来马玲接到安导演的电话就出去了,只剩马俊和瑞莹一起庆祝。

  第130集

  圣诞节马俊买了马玲的礼物,他也送了瑞莹一个,两人在家里布置圣诞装饰,后来两人装扮可怕的样子吓马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