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41-1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4  新浪娱乐

  第141集

  秀情拜托马玲说好好劝瑞莹和贤彬交往.瑞莹再次去气体操管运动. 看到瑞莹和马俊很亲密样子的真景很生气的跑出去. 从马俊的车上下车的礼英被殷振燮看见,怕贤彬看到的振燮说了瑞莹几句,瑞莹叫爸妈不要管自己的事情. 马玲的短剧播出去的那天,马玲故意诱导不知情的马俊说出万一马玲的节目播去的话马玲要什么就给什么. 把这句话录起来的马玲事后把马俊的车子抢走。

  第142集

  马玲的节目播出去之后反应不错,马玲忙着接祝贺的电话乐的合不拢嘴. 赵秀雅感到很骄傲. 很晚回家的李朱旺看到雅俐英写的卡片很感动. 东真妈妈去奶奶住的城北洞. 雅俐英把早餐端到李朱旺的床上. 雅俐英跟李朱旺建议说妈妈接纳雅俐英之前两人的行为方面要检点. 马玲劝瑞莹和条件好的贤彬交往看看,但是瑞莹拒绝且说对他没有兴趣. 真景装着什么都不知道而去马玲家和马俊见面。

  第143集

  马俊对真景一点关心都没有. 瑞莹和马俊一起去看电影. 趁东真妈妈不在雅俐英打算得到琴女士的欢心,精心的准备晚餐. 雅俐英做出来的菜和辣豆腐汤都很对味道,琴女士反而更讨厌雅俐英. 马玲跟马俊探视对真景的想法,但马俊的反应很冷淡。

  第144集

  琴女士和奶奶约在三温暖见面,于是雅俐英也想跟着去但是被琴女士拒绝而伤心. 琴女士和奶奶讲好不要掉进雅俐英的微笑战术. 马俊和瑞莹去美容院整理头发,马俊想向瑞莹求婚但无法开口 两个人的约会感到恋爱的乐趣,开始考虑两个人的感情问题. 雅俐英跟琴女士表示想经莹和维持个和乐的家庭. 但是琴女士很冷淡处理让雅俐英掉眼泪. 看到这件事的李老板开始和琴女士吵架。

  第145集

  ?了很晚回家的李朱旺雅俐英准备了饭盒, 李朱旺吃这饭盒的时候李老板心理很羡慕李朱旺而一直流口水. 想拿回爱车的马俊写拍马屁的诗献给马玲. 吃早餐的时候李老板拜托雅俐英帮忙他准备便当又让琴女士不满. 和安导演吃晚餐的赵秀雅听到马玲很有才华感到高兴,马玲也很感谢这样的安导演。

  第146集

  琴女士到奶奶住处抱怨说雅俐英根本没有打算搬出去的意思,雅俐英同时也去找奶奶,奶奶直接说不用过来她,为了大家方便叫雅俐英搬出去. 马玲去找雅俐英听听有关写剧本时候的注意事情. 琴女士拜托赵秀雅劝雅俐英搬出去。

  第147集

  真景故意请瑞莹和马俊吃饭. 看到积极表现的真景,瑞莹心理很不高兴. 秀情想确认瑞莹跟谁交往晚上跑出去在外面等候,看到从真景的车上下车感到放心. 晚餐包水饺吃的雅俐英,把水饺送给瑞莹吃. 瑞莹感动的很。

  第148集

  沈秀珍看到只送来瑞莹份量的水饺,觉得雅俐英只顾着妹妹都不管他们开始抱怨. 雅俐英把李朱旺破掉的衣服交给琴女士帮忙缝. 不会缝衣服的琴女士怕丢脸叫雅俐英放着出去. 然后马上打电话给奶奶求救该怎么处理。

  第149集

  把水饺当宵夜吃的马玲看到马俊进来怕要吃自己的水饺紧张起来了. 马俊很讨厌这样的马玲. 到了三更半夜马玲肚子痛跑去马俊房间求救,不小心全部吐在马俊的床上. 琴女士故意让雅俐英听到和朋友通电话时讲些雅俐英不是的事情。

  第150集

  和马俊见面的瑞莹发觉本来想好离开男人过自由生活的想法开始动摇起来了. 马俊和瑞莹各回家之后打开看对方给的礼物,开始想很多事情. 贤彬的妈妈拜托秀情帮忙被瑞莹拒绝而苦恼的贤彬. 琴女士跟奶奶透露看到雅俐英受苦的样子心理却很难过,被奶奶又训了一顿. 李朱旺叫雅俐英去洗个泡泡澡自己去厨房准备晚餐,刚好又被妈妈看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