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51-1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4  新浪娱乐

  第151集

  等马俊回来的真景感到疲倦在马玲的床上睡觉. 真景睡觉时打呼还放屁. 凑巧马俊看到这情形之后对真景完全失去兴趣. 不知这件事情的真景在马俊面前假装淑女的样子让马俊更受不了. 琴女士不想在看到李朱旺和雅俐英,出去的时候碰到刚下班回家的李老板. 琴女士和李老板去喝酒后闹酒疯. 李老板只好叫李朱旺夫妇过来。

  第152集

  秀情说服瑞莹,结婚这件事条件比爱情更重要,但瑞莹不理会. 雅俐英和李朱旺晚上偷偷跑出去散散心解除压力. 两个人度过快热的夜晚. 瑞莹想到不能和马俊见面的时候心里反而涌出对马俊的思念. 琴女士隔天酒醒后才知道雅俐英通通看见自己闹酒疯的事情感到很羞耻。

  第153集

  琴女士故意说出自己朋友们豪华的亲家事情来让雅俐英难过. 和安导演见面之后马玲的心情很不好一个人跑去喝酒 马俊终于对瑞莹告白自己的爱情顺便求婚. 瑞莹心里很高兴不过想到很多问题开始忧郁。

  第154集

  马玲喝醉酒回家透露自己很想继续做编剧的工作但是没有实力感到伤心放声大哭. 赵秀雅和马俊看到此情形替马玲担心. 李朱旺和雅俐英在房间玩抓鬼游戏的时候被李老板夫妻看见. 奶奶和琴女士再次想对付雅俐英的新办法. 李老板在赵秀雅服装店买好雅俐英的衣服回家. 琴女士看到之后大发雷劈。

  第155集

  瑞莹终于接受跟马俊交往,马俊希望瑞莹陪他一起去买对戒。瑞莹的家人也发现瑞莹最近心情变好了。雅俐英的婆婆有一天早上叫雅俐英亲手准备东西请他大学同学吃饭。

  第156集

  瑞莹和雅俐英见面,希望雅俐英去见贤彬,跟他说瑞莹已经有交往的人了,瑞莹也跟

  雅俐英说她正在和马俊交往,雅俐英很担心瑞莹和马俊的交往过程会很困难。

  第157集

  马玲因为写作上出现了瓶颈,心情一直很低落,而马俊心疼妹妹而请她吃饭也鼓励她

  ,马玲受到感动决定振作。

  第158集

  实罗要雅俐英准备她的同学到家里聚餐的食物,但之后却批评她准备的东西不够好,

  雅俐英忍不住就对实罗说了她讨厌她。雅俐英去找成洙说了这件事情,希望成洙当作

  不知道,她要用她的方法来改变她们。

  第159集

  实罗跟她婆婆抱怨,她直接要求雅俐英搬出去她也不搬,还说等到她就是因为缺少家

  庭温暖才想跟大家住在一起,也要等到她们喜欢她之前才能安心的搬出去。

  第160集

  马俊希望瑞莹也戴上戒指,马俊也想把两个人的事情告诉家人。但是瑞莹很担心两边家人会吵架或是反对他们的交往。马玲有时候转简讯给礼英都不回,马玲以为瑞莹对他有什么心结。李朱旺说他母亲本来不会缝衣服,雅俐英拿一件衣服拜托婆婆帮他缝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