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61-1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5  新浪娱乐

  第161集

  婆婆决定绝食给雅俐英看,但是雅俐英的态度并没有变,而且雅俐英也没有多问他。雅俐英煮一碗粥给婆婆吃,但是婆婆说不吃,雅俐英也没有多问他就拿出来了。真景约马俊吃饭的时候,真景坦白跟马俊说,以前一起运动的时候对他有好感。马俊直接跟真景说他已经有喜欢的女生。马俊跟瑞莹说真没想到真景对他告白。实罗晚上肚子饿偷偷摸摸出来拿东西跑到洗手间吃东西。

  第162集

  瑞莹在房间烫衣服的时候,被他妈看到手上戴的戒指。瑞莹也不敢告诉妈他跟马俊交往的事情。马俊回家后把他跟瑞莹交往的事情告诉他母亲而惊讶。雅俐英公公问太太?什么不吃饭,他说最近压力太大就没有胃口吃饭。

  第163集

  玉善跟实罗说不要勉强自己做决定,实罗这几天都不吃饭就快饿死了而投降了。沈秀珍也知道马俊跟瑞莹交往的事情而跟赵秀雅吵架。两个人的态度仍然都一样,赵秀雅跟沈秀珍两个人都不答应他们的婚礼。

  第164集

  马俊到瑞莹家的时候,刚好赵秀雅也来到沈秀珍家而闹一场。

  殷振燮还想拜托雅俐英劝瑞莹改变心意。但是瑞莹跟马俊之间的感情仍然没有变

  第165集

  瑞莹要见面马俊妈妈的时候,秀情叫瑞莹回家不让瑞莹和赵秀雅见面. 赵秀雅秀情两个人说恶缘互相骂对方. 雅俐英说着需要了解一般市民生活的理由请奶奶和琴女士去五花肉店里吃烤肉. 虽然不太愿意不过他们吃的满高兴. 殷振燮责怪雅俐英为什么不阻止马俊和瑞莹的交往. 雅俐英拜托殷振燮因两个人相爱为了他们的幸福协助他们. 真景知道马俊另有喜欢的女生很失望. 马俊担心瑞莹因外面的压力而改变心意,叫瑞莹写切结书。

  第166集

  在游泳池里玩的马俊和瑞莹很凑巧和马玲碰见,两个人觉得很尴尬. 马玲追问两个人是否交往,马俊不理会让马玲很气的说绝不会让瑞莹成为自己的大嫂.. 马玲去找真景说马俊的对象是瑞莹,然后想让他们分开怂恿真景不要放弃马俊继续努力. 赵秀雅跟雅俐英说坚决反对马俊和瑞莹的婚事。

  第167集

  赵秀雅透露反对瑞莹和马俊结婚的主要原因是以前赵秀雅经济情况不好的时候所受到秀情的污辱,于是和秀情成为亲家连想也不愿意的事情. 叫雅俐英不要插手. 喝醉酒回家的李朱旺在爸妈面前袒护雅俐英于是琴女士很不高兴. 马俊和瑞莹三更半夜去公园煮泡面吃,被振燮夫妻发现. 振燮劝马俊说不要做违背父母亲的婚事,但马俊明确说明和瑞莹不能分开。

  第168集

  琴女士说没办法控制媳妇希望奶奶回家. 秀情和赵秀雅互相指责没有管好孩子,赵秀雅叫秀情把瑞莹的情人戒指拔出来交给她. 雅俐英打电话给琴女士约好在百货公司见面. 雅俐英要求一起买菜,琴女士抱怨只为了买菜还约她出来. 雅俐英不理会买完菜之后请琴女士提买菜的袋子 走路回家,到家之后琴女士手痛的一直骂雅俐英. 雅俐英想要做泡菜水饺请琴女士帮忙。

  第169集

  媳妇一直找自己做事于是琴女士气的骂雅俐英. 雅俐英哭着说自己的妈妈已经去世想和婆婆一起做事增加感情感受到妈妈和女儿之间的情感. 于是琴女士开始可怜雅俐英不再抱怨. 秀情和赵秀雅一起喝酒,诉苦着说很难当父母亲的脚色. 秀情劝马俊放弃瑞莹,但是两个人没有动摇。

  第170集

  赵秀雅责骂瑞莹已经订过婚的女人没有良心还想和马俊结婚,但瑞莹说已经写好切结书会遵守这分承诺. 李老板看到琴女士和雅俐英一起做泡菜水饺的样子后非常的满意,家人坐在一起很和乐的吃泡菜水饺. 琴女士开始打开心胸接那雅俐英. 马俊喝醉酒睡觉的时后马玲偷偷的把情人戒指拔起来,马俊醒来后发现不见情人戒指. 急着找马玲可是马玲早就出去故意很晚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