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171-1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6  新浪娱乐

  第171集

  实罗跟婆婆说原谅雅俐英就接受他当媳妇,但玉善并不想原谅雅俐英。玉善决定要回家好好修理雅俐英。赵秀雅叫马俊开车去吃饭,马俊到楼下看到琴京,赵秀雅带他们两个人去百货公司买一个东西送给真景。此后赵秀雅忘记带钱包就叫马俊付钱。马玲把马俊的戒指拔走了之后,马霖都不想把戒指还给马俊而吵架。

  第172集

  玉善回到家之后,他嫌弃雅俐英打扫不干净,而且玉善也不吃雅俐英煮的东西。马玲知道马俊跟瑞莹在交往的事情就去劝瑞莹。但是瑞莹说礼英跟马俊两个人相爱不可能会分开。马俊跟瑞莹遇到家人的反对之后,马俊跟瑞莹决定自己出点钱找房子。

  第173集

  赵秀雅决定请瑞莹到家吃饭,马俊带瑞莹到吃晚餐的时候,赵秀雅叫瑞莹把戒指拿掉,瑞莹不肯拔了就打马俊一把掌,而且赵秀雅说若真没有拔掉就继续打到他把戒指拔掉为止。最后瑞莹还是把戒指拔掉就出来了。

  第174集

  赵秀雅也叫马俊把戒指拔掉,但马俊不肯拔掉。马俊找瑞莹保证不会再让他遇到这种事情。瑞莹有一天早上起来找妈,瑞莹说这几天要去滑雪场好好休息,瑞莹叫沈秀珍不要把事情告诉马俊。

  第175集

  李朱旺打电话回家跟母亲说,他喝醉了就不能开车回家,李朱旺叫雅俐英来帮他开车回家。雅俐英准备好出门的时候,在大门口看到李朱旺在车上,李朱旺就骗他母亲想叫雅俐英出来走一走。马俊问沈秀珍都不肯告诉瑞莹去哪里,马俊也离家出走到他朋友家住。

  第176集

  雅俐英跟婆婆一起看电视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公公跟李朱旺看到实罗跟雅俐英睡在一起。李朱旺回房间睡,公公在书房睡觉就不要叫他们起来。赵秀雅也知道瑞莹不在家去旅行才会放心。

  第177集

  马俊也不知道瑞莹去哪里,马俊去瑞莹家问他家人也不肯告诉他。而且他母亲跟马玲也不答应他们的婚礼,马俊处处为难。雅俐英也知道瑞莹不在家,雅俐英打给瑞莹手机也没有接而担心瑞莹出什么问题。

  第178集

  沈秀珍跟赵秀雅之间的心结仍然没有改变,沈秀珍看到秀额的态度很强硬,沈秀珍拜托已经不要半夜让马俊到他家吵闹。 玉善故意叫人准备很多菜让给家人跟雅俐英看,雅俐英看到特意准备太多菜就叫婆婆去外面吃饭。而且雅俐英打给公公约餐厅一起吃饭 。

  第179集

  马俊有喝醉酒去瑞莹家吵闹,马俊说除非知道瑞莹在哪里就不回去。沈秀珍打电话给赵秀雅过来带马俊回家,赵秀雅带马俊回家之后,他问马俊以后要怎么做,马俊就打包行李离家出走了。

  第180集

  雅俐英知道他公公在皮夹里面带婆婆的照片,雅俐英还问李朱旺怎么没有爱他的照片就不爱他的意思。马俊离家出走之后有时候在他朋友家睡,有时候在饭店睡,他这几天就身体不舒服希望瑞莹赶快回来。马俊打电话问雅俐英是否知道瑞莹在哪里,雅俐英告诉马俊说他只知道他这几天去滑雪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