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201-2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第201集

  李成洙已经知道实罗要跟以前小学男同学聚餐而生气,李成洙一口气反对不让实罗去跟小学同学见面,但是实罗的态度也很坚持,最后实罗去跟小学同学一起聚餐。瑞莹跟马俊办婚礼之后,赵秀雅跟马玲也要去济州岛参加服装秀,最后四个人一起 彝 样的飞机去济州岛。四个人到济州岛的机场之后,瑞莹才知道赵秀雅跟马玲也跟他们同一家饭店住。马玲在飞机上作梦到瑞莹,马玲跟瑞莹说这个梦是一个好梦就把梦卖给瑞莹。

  第202集

  沈秀珍在家里等瑞莹的电话等了半天都没有打过来而伤心,而且马俊先打给沈秀珍之后,把电话给瑞莹也没有说什么就挂了。马俊跟瑞莹一起吃完饭之后,两个人一起参加饭店开的蛋糕课程。两个人到房间的时候,在门口看到马玲等他们回来。

  第203集

  马玲是来告诉他们说赵秀雅的朋友罗郎服装设计师,请他们两个人上台走秀,瑞莹把事情告诉沈秀珍,沈秀珍也要跟他老公一起到济州岛看瑞莹跟马俊上台走秀。赵秀雅跟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喝醉了,赵秀雅叫马俊下来带他朋友去他房间睡,瑞莹跟赵秀雅一起睡。

  第204集

  马俊跟瑞莹先到服装秀现场练习走秀的时候,马玲跟赵秀雅两个人到海边走的时候,在海边遇到沈秀珍跟殷振燮两个夫妻,四个人一起过去服装秀看马俊跟瑞莹,马俊跟瑞莹顺利结束服装秀之后,瑞莹才看到他爸妈也来到现场看他们走秀。赵秀雅说要换饭店,这次不会影响到马俊跟瑞莹度蜜月旅行,此后沈秀珍跟殷振燮带他们一起换饭店之后,马玲发现拿错行李,马玲没有衣服可以穿就半夜到饭店找瑞莹借衣服。

  第205集

  李成洙特别跟雅俐英约在外面一起吃午餐的时候,李成洙直接把最近跟老婆的事情告诉他。李成洙拜托雅俐英想个办法,雅俐英劝公公以后要真心对待婆婆。如果李成洙没有真心对待婆婆就永远不会改变情况。 瑞莹跟马俊在饭店房间看电视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为了看连续剧而吵架,而且马俊也很生气就不理瑞莹,瑞莹也看到马俊先睡觉不理他而跑出来找他妈。

  第206集

  实罗还在跟成洙呕气,成洙问了雅俐英的意见,也觉得他之前对实罗并不是那么体贴,雅俐英告诉成洙若是他觉得很对不起妈的话,可以诚心的跪下来跟她道歉,因为妈妈是他最好的朋友和伴侣,只要他努力,妈应该就会原谅他的。

  第207集

  沈秀珍看马俊跟瑞莹吵架后情况越来越僵硬,沈秀珍打电话拜托雅俐英劝瑞莹。马玲帮马俊去取消出租车司机,后来出租车司机说,保证会让新郎新娘会合好。

  第208集

  马俊讨厌马玲的鬼主义,但是虽然出租车司机都来到饭店找他,马俊跟出租车司机好好谈一谈,马俊后来接受他自己错了。马俊先跟瑞莹道歉。两个人先叫出租车司机回去之后,两个人自己去海边走一走。

  第209集

  李成洙对实罗的态度一切都改变了,李成洙连对实罗的讲话口气都变很温柔了,李成洙主动跟实罗说带他去买衣服,实罗说没有关系,可是内心真的很高兴。雅俐英也跟公公说,最近婆婆的表情变很开心,跟以前差很多。李成洙也知道以前对他不够好就很对不起实罗。

  第210集

  李成洙亲自带实罗去赵秀雅服装店买衣服的时候,他对实罗的态度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他对实罗很体贴,而且带实罗去一起吃饭。有一天晚上李成洙下班之后亲自去买花送给实罗。马俊跟瑞莹从蜜月旅行回来,一起过新的生活。但是沈秀珍还是放不下,瑞莹跟婆婆住在一起之后吃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