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人鱼小姐》分集介绍(第221-2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16  新浪娱乐

  第221集

  雅俐英早上起床发现李朱旺已经上班去了,而且奶奶跟婆婆也不在家,雅俐英先打电话跟妇产科医生约好时间去检查,医生确定雅俐英怀孕了。雅俐英回来把消息告诉婆婆跟奶奶。

  第222集

  马俊一回家看到瑞莹帮马玲擦鞋子就叫马玲自己擦,马玲说这不是他叫瑞莹擦,但却被马俊挨了一把掌。赵秀雅也看到马俊打马玲就很生气又打了马俊。马玲也不吃晚餐躲在房间不出来。 奶奶跟婆婆等李成洙跟李朱旺回家告诉雅俐英怀孕的事情。

  第223集

  马玲被马俊打之后,他都不出来吃饭。他接到安导演的电话就出去一起聊天之后,安导演还送马玲回家。马玲对安导演的感情越来越深。雅俐英写剧本的事情跟他怀孕生孩子的事情冲突,雅俐英很担心没办法把它写完,有一天雅俐英去把事情告诉金导演发现连续剧播出的日期往后延后了。

  第224集

  李成洙下班后亲自去药局买补品给雅俐英吃,而且李朱旺也买了钙片给雅俐英吃,一家人一起聊天的时候,雅俐英说肚子里面的宝宝很想看到公公跟婆婆一起跳舞。李朱旺说他希望生一个女儿。自从雅俐英怀孕之后,婆婆跟奶奶两个人负责做家事又煮饭而生病了。

  第225集

  李朱旺半夜接到大学教授突然过世了,李朱旺晚上去教授的葬礼出来的时候,在停车场遇到白秀霖小姐。白小姐跟李朱旺约好见面后就离开了。瑞莹身体不舒服在房间休息,赵秀雅跑过来问瑞莹是不是怀孕,瑞莹说好象怀孕了。瑞莹打算在过一阵子后去医院检查。瑞莹拜托赵秀雅不要先告诉马俊跟马玲。

  第226集

  马俊还不知道瑞莹怀孕的事情而拜托赵秀雅这几天叫瑞莹回娘家好好休息。马俊以为瑞莹每天在家里做家事很辛苦,赵秀雅就答应他。李朱旺跟白小姐见面告诉李朱旺说,他是雅俐英以前大学男朋友的太太,但是白小姐结婚之后,他老公并没有忘记雅俐英而离婚了,而且白小姐认为这都是雅俐英惹的,而想直接跟雅俐英见面,李朱旺拜托白小姐不要跟雅俐英见面,因为现在雅俐英怀孕没多久,还要赶剧本不能受到刺激。李朱旺希望白小姐不要把离婚的事情告诉雅俐英。

  第227集

  赵秀雅到沈秀珍家看瑞莹的时候,沈秀珍告诉赵秀雅雅俐英怀孕的事情,赵秀雅还说上次去饭店的时候,他也看到雅俐英跟洪女士一起出来,赵秀雅说好象他儿子跟太太要离婚。 瑞莹跟赵秀雅一起回来了,晚上跟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瑞莹会呕吐,马俊跟马玲也知道瑞莹怀孕的事情,马俊答应瑞莹在过几天后陪他一起去妇产科检查。

  第228集

  雅俐英去电台办事之后,他跟沈秀珍约好见面,沈秀珍先恭喜他怀孕,沈秀珍还问他上次饭店看到洪女士跟雅俐英一起出来,雅俐英也没有说什么。雅俐英觉得沈秀珍还不知道瑞莹怀孕的事情而告诉沈秀珍。沈秀珍知道他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瑞莹怀孕就很伤心,沈秀珍知道瑞莹害喜不能吃东西就带瑞莹去看中医,中医说瑞莹没有怀孕,沈秀珍又带瑞莹去妇产科检查也是一样没有怀孕。

  第229集

  雅俐英半夜跟李朱旺说很想去看星星,李朱旺明天不用上班就带他去海边看星星。实罗跟玉善去美容的时候遇到白小姐,白小姐还特地拜托他们跟李朱旺问候。殷振燮开的出版社出版的书卖的不好,已经损失很多钱,但是殷振燮还要花很多钱在报纸上打广告而跟沈秀珍吵架。瑞莹生日的早上,也没有煮海带汤一起庆祝,赵秀雅只有拿钱给瑞莹。马俊半夜偷偷摸摸出来拿车上的花篮拿给瑞莹,瑞莹早上起来看到花篮和卡片就很幸福。

  第230集

  白小姐跟李朱旺见面的时候,问他有没有把自己的事情告诉雅俐英,李朱旺说没有,这次白小姐以后继续跟李朱旺联络。白小姐还说当初雅俐英什么选李朱旺的理由。 赵秀雅以前来他家帮忙做家事的阿姨要提高薪水,赵秀雅说最近生意也不像以前那么好,赵秀雅叫瑞莹以后负责家事。沈秀珍一听到以后瑞莹一个人负责做家事就马上打电话给赵秀雅,沈秀珍以后自己付钱请一个人到他家做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