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二季(13-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33  新浪娱乐

  第13集

  昏暗的灯光下,一个中年男子正用一把锋利的刀切割卷雪茄烟用的纸,他突然听见门外有声音,出去观看却没有发现人影,正当他拿起电话要报警时,却发现刀不见了而自己的脖子很凉……

  死者叫简,喉部到胸腔被割开,背后被烙上一个X的字样,在赫拉迪欧和纳塔莉开始调查此案时,纳塔莉又被另一桩凶杀案缠住了,一名叫玛特的中年男子,死在自动取款机前。

  赫拉迪欧和纳塔莉他们发现简的电话记录里曾经接过一个古巴激进组织的电话,根据电话他们找到了一个叫卡勒斯的偷渡者。

  经调查,简的真正名字叫米库,是古巴激进组织的刽子手,卡勒斯的母亲可特斯曾是米库的囚犯,而且曾多次遭强奸,所以卡勒斯非常痛恨米库,可经DNA分析,卡勒斯杀死的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纳塔莉根据银行录像带分析发现现场有一辆轿车出现,车主是麦勒妮,而麦勒妮在玛特死后的2个小时后报案说自己的车丢了。经过对麦勒妮以及找到的麦勒妮的汽车的仔细排查,麦勒妮供认,只是因为在海边看露天电影时的一句侮辱的话,而后跟踪玛特至此,想拿枪吓唬他一下,因为脚滑而导致手紧张误杀了玛特……

  第14集

  有人报警在野生动物保护区的草丛中发现一具男尸,纳塔莉和艾力克赶到现场勘查,发现有消防队员正在灭火,他们在检查尸体时,突然整个草丛都着了起来,而且大火越烧越近,幸好纳塔莉带了防火毯,将纳塔莉、艾力克和尸体一起保护起来,他们才幸免遇难。

  可是消防员已经打好了防火道,大火不可能烧到纳塔莉他们这里的,除非是有人故意纵火!在火源的不远处他们果然又发现了一具脸部被烧焦了一半的女尸。

  调查人员根据监控录像找到了当时经过此地的汽车,案件有了进一步发展,一个叫达勒的人经常出没此地,诱骗女子与其发生性关系,死者很可能是达勒强奸未遂而杀的,可证据不足,但在达勒车上找到了与死者DNA相同的头发,和一张俱乐部的会员卡,初步认定死者叫朱莉,又找到了朱莉的男友麦克,麦克称自己与朱莉争吵,朱莉上了陌生人的车,后来自己追上去朱莉却下车跑进荒草丛,因为天黑,麦克拿着火把寻找她,可不小心跌倒,火把掉了,他没有捡起火把就离开了,可辨认对死者照片时,麦克却说那不是朱莉,那么又是谁呢?原来这一切都与达勒有关……

  第15集

  911接到报警,一辆汽车撞到路边,司机死亡。赫拉迪欧、纳塔莉和艾力克法医通过对现场的勘查发现,死者叫艾瑞,是狗仔队的记者。艾瑞的同事爱普发现他死亡后,拍了张现场照片后才报警,赫拉迪欧根据爱普拍的照片与勘查现场时的照片对比发现少了几样东西,原来是一顶帽子和一个胶卷。

  原来那两样东西是被911警队的队长拿走了,对胶卷中的照片和帽子的验证,可以确定帽子就是杀人工具,而胶卷则是拍的当时影星布拉德的私生活照片,而其中一张照片的背景中竟无意地拍到了一个枪杀案。

  照片里的持枪人也是名影星,名叫丹内。丹内声称那是在拍戏,是道具枪,可经过证实,照片中的为真枪。这时丹内又称当时是自己的特技替身在拍,他并不知情,通常演员与替身都是非常相像的,何况根据一张照片又怎么能确定到底是谁呢?

  通过对丹内和他的替身的DNA验证,帽子上的DNA与替身的相同。另外通过对照片的放大分析发现了照片中的人手上有伤,而在丹内和他替身手上都没有发现伤口,可是可以确定凶手就是他们二人中的一个,赫拉迪欧又将如何找出真凶呢?

  第16集

  泰德是一名著名的滑板运动员,自己家里有许多古董,每一件都是价值连城。一名蒙面男子手持来福枪,将泰德的儿子杰森打伤,又将他的妻子绑了起来,最后将泰德开枪打伤带走了。

  赫拉迪欧等人调查后发现泰德的儿子杰森在倒卖海洛因,而供给他海洛因的人名叫玛瑞斯。调查人员找到玛瑞斯,并在他那里找到了大量海洛因、几把枪,还有杰森家里的古董。根据杰森的口供,是杰森找到员工史太维到自己家里打劫,然后拿走古董去换海洛因给自己,当开始对史太维进行调查时,他却突然在自己的汽车里自杀,还留下了忏悔书。

  在解救泰德夫人后,对她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她怀孕了,可对艾力克刚刚找到的泰德的尸体发现,泰德做过输精管手术,那泰德夫人怀的孩子是谁的呢?杰森只是找史太维打劫,而泰德却遭到杀害,这是巧合还是谋杀?

  原来杀死泰德的来福枪是经过改造的,根据这个线索找到了另一名员工乔,而泰德夫人脖子上带的一个手工项链正好与枪管上的改造痕迹相吻合,这说明是同一个机器加工出来的,原来泰德夫人与乔有奸情……

  第17集

  赫拉迪欧正在一个咖啡厅与朋友聊天,突然发现有一辆车拦住了银行的运钞车。劫匪在打死了司机并打伤了押运员保罗后,抢走了现金。赫拉迪欧掏出手枪追赶劫匪,将其中一名劫匪击毙,而另一名劫匪开车逃跑时也被他打漏了汽车油箱……

  艾力克根据被劫钞票中所夹的卫星定位版,很快发现了劫匪,赫拉迪欧等人迅速追回了所有钞票,共3200万美元。可经过纳塔莉的验证发现,这3200万全都是假钞。这也太荒谬了,有谁会为3200万的假钞去送命呢?而真钞又到哪里去了呢?

  艾力克开始从第一个环节——钞票清点出库开始调查,行长罗伯特说每一个步骤都是严格按照规章进行的,不可能有漏洞,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保罗和司机偷换了钞票。

  在铁证面前,保罗终于承认是他们偷梁换柱,将真钞换下放在了一个工厂的油布下面,可这一切都是为了保罗的妹妹玛莉,保罗曾接到一个恐吓电话,说他们绑架了玛莉,要求他以假钞换真钞,他只有照做……

  第18集

  一个胸口被刺了数刀的男子倒在草坪上,附近的一条人行道上到处是他的血,旁边有一把蝴蝶刀,这显然是凶器。从杀人手法上判断,应该是职业杀手干的,赫拉迪欧通过联邦调查局得知,善于用蝴蝶刀的杀手只有丹尼一个人。

  纳塔莉在勘查现场时,由于疏忽,被一个围观的群众将现场的一个证据偷走了,他们怀疑是丹尼派人干的,根据监控器里的照片找到了这个人,原来他是纳塔莉的崇拜者王雷,纳塔莉将被偷的证物拿回去化验……

  艾力克和德尔科正在一个垃圾桶里勘查一具胸口中枪而死的女尸,是一个酒吧的小姐,叫巴蕊,有嫌疑杀死巴蕊的有三个人,一个是调酒师马克,和两个她同行的小姐,德尔科在马克的皮鞋底纹中发现夹着一个子弹壳,经检验与巴蕊身上的弹头相符合,可在杀人第一现场发现真凶却应该是女性……会是团伙谋杀?可又是为了什么呢?据说巴蕊刚刚中了头彩……

  纳塔莉拿到了丹尼的杀人证据,但丹尼声称只有王雷出庭作证才能确定证据没有被调换过,可就在王雷即将出庭作证的前一天晚上,王雷死在自己的家里。证人不明死因,丹尼即将逍遥法外,纳塔莉能否找到其他证据,将真正的凶手绳之以法……(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