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NBC剧集《胜利之光》第二季分集(9-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兰德里向坦鲍忏悔称自己想杀卡尔德维尔。坦鲍把兰德里面临的困扰告诉了查德,并建议他们回家,查德把兰德里推到了外面,告诉他自己是爱他的。

  当祖母来敲门时卡洛塔和马特正在嬉戏,当祖母闯进来的时候马特慌忙把卡洛特藏了起来,而祖母进来不过是想问问孙子是不是吃了自己的饼干。她并不知道卡洛特在这里,更不知道实际上那包饼干是被卡洛特偷吃了。

  泰勒一家都在为葛蕾丝即将接受洗礼而忙碌着,泰米为了甩开纠缠不休的朱丽叶计划了一次争吵,结果两人果然大吵了一架。

  经过一番努力蒂姆得到许可为球队服务,他的第一份工作是为大学女子足球代表队的女孩们洗制服。

  杰森和赫克一起消磨时间,赫克介绍了一个交友网站给杰森,杰森的母亲给他送来午餐的时候,伊莎贝拉传来了一张火辣的照片给他。

  看到杰森慌慌张张害怕母亲看到的样子,赫克指出他应该搬出去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

  巴蒂吹嘘着圣地亚哥当初做球场管理员的威风事迹,他坚信圣地亚哥会去看星期五晚上的比赛,反而是圣地亚哥本人并没有这么有信心。

  第十集

  蒂姆收到一家超市的聘用通知,朱丽叶决定邀请蒂姆星期五出来庆祝一番,但最终他们并没有实现约会,因为虽然警报解除了,但暴风雨来临了,电视新闻里报道着龙卷风肆虐的场面,家里厨房的玻璃也全被震碎,蒂姆用自己的身体整个护住了颤抖的朱丽叶。

  朱丽叶和雪莉一起看蒂姆在草坪上做仰卧起坐,雪莉很不舒服蒂姆总在这里,因为她并不想看到他总围着朱丽叶转。

  潘告诉莉拉自己要和凯文结婚了,并快乐地炫耀着自己手上的戒指。

  记者们报道了Laribee队到来的消息,同时希望知悉泰勒会如何处理,泰勒指出计划让自己的队伍和对方用两个星期的时间来较量。

  兰德里想邀请泰拉共进午餐,却遭到拒绝,泰拉解释自己心情不好。

  巴蒂和孩子们一起在过道上玩耍,泰拉把潘要和凯文结婚的消息告诉了他。

  泰勒招来两个队的队员们,解释他们将分享所有运动设施。Laribee队的教练为此指责泰勒的不是。(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