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NBC剧集《超市特工》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27  新浪娱乐
资料:NBC剧集《超市特工》简评

《超市特工》海报(资料图片)

  《超市特工》(Chuck)是NBC电视台2007年秋季推出的一部新剧。是一部套着特工题材外套的科幻喜剧类型的的电视剧。

  一个庸庸碌碌的超市电器修理员一夜之间将国家机密全部存进了大脑中,这使的他立刻成为了全美国上下头号保护对象。像这种小人物有大智慧的题材早就已经不新鲜了,每一集有一个相对独立的故事的形式也没什么稀奇的了,为什么还能取得较高的收视率,笔者实在有些不能明白。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表演似乎都没有什么特别了不起,忍着看了五集,真没觉得有什么动力支持我继续看下去……

  演职阵容:★★

  故事剧情:★★★

  画面效果:★★★★

  配乐音效:★★★★

  角色塑造:★★★

  综合指数:★★★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