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11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05  新浪娱乐

  第111集

  吉拉把自己要结婚的消息告诉上司,但没有说出结婚对象是谁,只说会带着那个人去拜访他。美女看到阿雅偷偷给自己盛很多的饭,忍不住责备她,又羞又怒的阿雅哭了起来。

  第112集

  阿雅留下纸条后离开,美女到处寻找她。淑英偶然看到熙拉和富子谈着自己的事情,富子在一旁给熙拉出主意。

  第113集

  美淑考虑到与思贤结婚后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慧娜身上,她事先把婚后会改变的状况告诉了烟芝,希望得到她的谅解,烟芝理解美淑的这种心情。

  下雪的夜里,吉拉拿着大大的礼物盒走出家门。

  第114集

  熙拉向吉拉说起对淑英的不满,吉拉告诉他输就是赢。

  富子对淑英说出她的轻率举动,试图解开淑英和熙拉间的误会。

  第115集

  时香想着要向检察厅的同事宣布结婚的事情,脸上露出了苦笑。吉拉安慰她说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何检察官告诉吉拉同事间正传着他的结婚消息,问他是不是真的,吉拉告诉他是事实。道谦说容易变心的男人是坏男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