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86-9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18  新浪娱乐

  第86集

  善宰发现秀儿知道音乐盒是智英的,手足无措起来。秀儿喝得酩酊大醉回家,万秀见了命令她马上回婆家。

  白虎和丹枫一道下班,遇见贤宇后慌忙逃离,但丹枫的心思却在白虎身上。

  突然发现秀儿,智英一阵慌乱,而秀儿正恶狠狠地盯着她……

  第87集

  秀儿责问智英为什么为要把音乐盒寄给善宰,又撒泼要善宰跳到汉江才可以证明他的清白,善宰果真向汉江走去。

  白虎突然冒出做海鲜饺子的创意,于是联系丹枫。崔女士听宗顺说起音乐盒的事,到动物医院找智英……

  第88集

  崔女士被在福挡了回去。在福得知是美爱送的音乐盒,把美爱赶出家门。

  贤宇对白虎提起自己订婚的事,并意味深长地笑了,白虎努力露出笑容,祝福贤宇和丹枫。

  得知宗顺和崔女士到过动物医院,善宰来找智英……

  第89集

  智英接到善宰电话后与善宰见面,就音乐盒的事向善宰道歉。

  在朱京猛烈的爱情攻势面前,白虎在意的是丹枫的态度,丹枫严厉警告白虎不必对自己解释他和朱京的关系。白虎品尝饺子吃得太多,丹枫急忙跑出去为他买药,而此时,贤宇在等丹枫试礼服。

  秀儿在家里招待朋友,又唱又跳,玩得很开心。宗顺和基泰回家,吃惊地发现屋里一片狼藉……

  第90集

  秀儿缠着基泰和宗顺撒酒疯,这使善宰感到身心疲惫。

  听说丹枫去试礼服,白虎心情怅然。贤宇对丹枫因为和白虎在一起而迟到很生气。面对贤宇突如其来的吻,丹枫用力推开贤宇,贤宇满腔恼火,无可奈何地放弃。

  智英到公司来见友镇,恰巧遇到善宰和秀儿,秀儿称智英有了男友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丹枫对贤宇提议推迟举行订婚仪式……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