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丑女贝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3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丑女贝蒂》

《丑女贝蒂》海报(资料图片)

  《丑女贝蒂》(Ugly Betty)是ABC电视台的主打剧集之一。这部电视剧开拍之初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毕竟有哥伦比亚版的珠玉在前,因此要想成功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在播映之前,ABC电视台就已经非常看好这部电视剧,直接把它安排在周四,于ABC头牌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之前播出。而《丑女贝蒂》一路长虹的收视率也证明了ABC电视台独具慧眼。

  第二季第十集是本剧暂停播放之前的最后一集,笔者个人认为这是本季最搞笑最有看头的一集。丹尼尔和姐姐俩人为了争夺Meade董事长之位,竟然想出用小时候争夺树屋的方式来一决高下。丹尼尔带领着阿曼达一行人,亚历克斯带领着尼克一队人马,穿上帅气的防弹衣,手拿装满彩蛋的气枪,在公司里展开了一场大战。这场战争有三个搞笑高潮,第一是当丹尼尔还在部署战略之时,亚历克斯已经驾驶着“战车”(移动衣架),冲了进来,到处扫射。第二,是阿曼达手抱着假人模特,严肃的说:“战争已经改变了我。”第三处搞笑高潮也是阿曼达奉献的,那就是她与尼克的那场激情戏。

  第十集在威赫尔米娜的阴险的笑声中结束了,留给观众太多意犹未尽,到底威赫尔米娜会不会怀上那个布拉福德的孩子,亚历克斯这个董事长做得怎样?贝蒂与吉尔(Gio)是否会在一起?

  还有太多的疑问等着解决呢,可是,由于罢工,目前《丑女贝蒂》只剩下三集可播了,希望罢工尽早得到妥善的解决,让我们能有更多的《丑女贝蒂》可以欣赏。(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