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超市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3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海报(资料图片)

  《超市特工》(Chuck)是NBC电视台2007年秋季新推出的一部特工题材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曾执导过著名体育励志电影《后继有人》(We Are Marshall),出品人则是出品过红极一时的青春电视剧《橘镇风云》(The O.C.)的乔西-施瓦兹(Josh Schwartz)。

  《超市特工》的男主角名叫恰克-巴特维斯基(Chuck Bartowski),是美国“好又多”(Buy More)超市的电器修理员,某天,他大学好友拉金在临死前把装有所有国家机密的邮件发给了他,恰克打开邮件后,神奇般的记住了所有的内容,只要一看到相关图片或人,恰克都会立刻和机密中的内容相联系,这神奇的能力使得恰克成为了政府的秘密武器。中央情报局间谍萨拉-沃克(Sarah Walker)和国家安全局探员枚杰-约翰-凯西(Major John Casey)安插在了恰克身边,一方面保护他,另一方面三人合作进行各项政府秘密任务。

  这部电视剧既有特工题材电视剧的紧张刺激,更有着有趣幽默的剧情。由于男主人公是个半路出家的特工,于是常常会干出一些非常愚蠢却又令观众忍俊不禁的事情。例如第二集中,恰克以为被镇定针射中,便晕厥了过去,他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晕倒,原来镇定针插在了他的员工卡上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