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以法之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4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以法之名》

《以法之名》海报(资料图片)

  FX电视台在2007年夏季推出了一部律政惊悚剧《以法之名》(Damages)。这部电视剧第一大特色是让两位女性作为主角,第二大特色就是主角不再单纯的代表着正义,她们亦正亦邪,在第一季中,主角之一的帕蒂-赫韦斯Patty Hewes(Glenn Close饰演)把这一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帕蒂嘴上一直说着要为亚瑟腐败案受害的员工们讨回公道,似乎非常具有正义感,可是在打官司的过程中,她的不择手段又叫人不寒而栗。帕蒂到底是为了正义还是为了自己的声誉,直到第一季结束时,还是让人不能确定。这种不能确定感就是编剧们想让观众得到的。“除了自己,永远都不要相信任何人”,这句话一直被不断地强调着,到最后,主角带领着观众一起迷失了方向。格伦-克洛斯出色的表演也为她赢得了第65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另一主角艾伦-帕森斯(Ellen Parsons)在第一季中,似乎更接近于纯粹的正义,但是艾伦在第一季中的遭遇让她恨透了帕蒂,为了报仇,艾伦是否也将走向不择手段的不归路呢?(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