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绝望的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5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4季美剧候选:《绝望的主妇》

《绝望的主妇》海报(资料图片)

  紫藤街的主妇们还是一点都不消停,尽管《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今年在艾美和金球奖都没有获得什么提名,但是从各方面的反响来看,第四季的还是颇被肯定的,这或许也让第一季之后一直被认为在坐吃山空没有突破的这部剧集走出了尴尬的局面。

  毫无疑问,这部剧集的主角还是那五个主妇,而她们周围的那些男人们纯粹是为了配戏而存在。故事的重点还是放在街坊邻居的日常琐事当中,八卦,矛盾,隐私,误会,一个个笑料在一些日常生活中也会发生的小事情中被制造,让人看起来颇有熟悉感。当然,老是同一批人出演总是会让人厌倦的,于是新面孔的出现自然也是让人期待。继第二季那一对古怪的黑人母子之后,第四季中又出现了一对同性恋,而且他们又是正好住在苏珊旁边!当然,也没有比这样的安排更加能够制造喜剧效应的了。想想苏珊平日的行为,弄巧成拙是自然的,让人捧腹大笑也是必然的结果了。

  虽然今年在新剧上收获颇丰,但是ABC明显不希望放弃曾经红极一时的本剧,播映前大肆的宣传就是力证。事实证明,虽然说的还是那些琐事,出演的主要人物还是那几个人,但是只要制作水平不下降,《绝望的主妇》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剧集。(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