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第4季美剧候选:《老爸老妈浪漫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55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第4季美剧候选:《老爸老妈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海报(资料图片)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正如绝大部分情景喜剧一样,开始制造大量的经典对白。巴尼,这个身为配角却实为剧集灵魂的角色不仅为观众喜爱,也获得了多项奖项的提名。巴尼的幽默不是靠夸张形体语言制造的肢体幽默,也不是靠剧情塑造造成的瞬间笑料,而是他一本正经的外貌举止和自身言行的巨大反差制造出来的效果。每当巴尼穿上他行头般的衬衫,说出那句“传奇性”的台词,摆出那副一本正经的表情,大家就可以猜到下面是巴尼的重口味笑话时段。

  虽然被巴尼抢过了风头,但是其他演员却也不乏亮点,莉莉的憨傻,泰德丰富而滑稽的面部表情,都让人映像深刻。

  《宋飞正传》是一个经典,《老友记》是一个传奇,但是这两部剧集毕竟已经谢幕很久,和时代潮流已经渐行渐远了,而《老爸老妈浪漫史》这部年轻的剧集则在创造的笑料则更加“年轻”。新的一季和前面几季相比演员发挥依旧,剧情还是有趣,“笑果”还是强悍,仍然可以让观众开怀大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