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超市特工》角色介绍--艾莉-巴特维斯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资料:《超市特工》角色介绍--艾莉-巴特维斯基

艾莉-巴特维斯基(资料图片)

  艾莉-巴特维斯基(Ellie Bartowski)

  艾莉-巴特维斯基(Ellie Bartowski,萨拉-兰开斯特饰演)是恰克-巴特维斯基(Chuck Bartowski,扎迦利-利瓦伊饰演)的姐姐,恰克十年没有交过女友这件事一直都让艾莉非常苦恼,为了能给恰克介绍一个女朋友,她可谓是用尽了浑身解数,几乎到了一个神经质的状态。

  对于恰克要与萨拉-沃克(Sarah Walker)约会的事情,艾莉显得比恰克还要兴奋。没过多久就让恰克把萨拉带回家吃饭。见了萨拉之后,更是满意得喜上眉梢。

  艾莉是个性情中人,爱恨十分分明。对于恰克的好友摩根-格瑞姆斯(Morgan Grimes),艾莉的讨厌之情总是溢于言表,从来没有给摩根好脸色看过。直到有一次,艾莉与摩根一不小心坐在一起长谈,艾莉这才发现摩根并没有那么讨人厌,与他成为了好朋友。(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