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韩剧:三大台策划“心有灵犀” 内容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2008韩剧:三大台策划“心有灵犀”内容撞车

SBS《一枝梅》已确定由人气偶像李俊基主演

  独特看点:各台策划“心有灵犀”,内容撞车

  KBS《风之国》VS SBS《王女自鸣鼓》

  《风之国》:预计KBS2台5月播出。讲述以高句丽大武神王和他的儿子好童王子为中心的故事,是又一部内容涉及中韩间有争议的高句丽史的韩剧。

  王女自鸣鼓:预计SBS08下半年播出。内容为乐浪公主与姐姐自鸣及高句丽好童王子间的三角爱情悲剧。

  SBS《ON AIR》VS MBC《spotlight》

  《ON AIR》:SBS2月27日播出。李范秀宋允儿朴龙河金荷娜主演,讲述电视剧编导、演员及经纪人的生活及爱情故事。由《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恋人三部曲的编剧金恩淑执笔,全度妍李孝利等大牌明星将在剧中友情出演,是一部很被看好的剧集。

  《spotlight》(聚光灯):以电视台为背景,由 MBC主播金恩惠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

  SBS《一枝梅》VS MBC“一枝梅”

  SBS《一枝梅》:预计4月份播出。朝鲜时代绿林好汉一枝梅杀富济贫的故事,由李俊基朴时厚韩孝珠李英雅主演。

  MBC的一枝梅由《宫》的导演黄仁雷执导,改编自漫画家高佑英的同名漫画,但是由题材与SBS严重撞车,是否拍摄还不完全确定。海心/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