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迷情天使》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3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林芳是某中心医院泌尿科大夫,她年轻漂亮医术高超,尤其痴迷于做高难度的肾移植手术,泌尿科冯主任力荐林芳评选全省十佳,并将组建移植中心的希望寄托在她身上。林芳丈夫王平安是洛乐制药公司的营销部经理,家庭同样美满令人羡慕。

  然而,就在林芳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完美之时,厄运却在向她悄悄靠拢。

  林芳偶然从流氓手中救下租住她房子的女孩、公安局老赵的女儿欣欣,却被这帮流氓的头目看在眼里。欣欣的好朋友陶羽事后狠狠教训了欺负欣欣的流氓。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接受过林芳肾移植手术的病人秦思贤病危需要抢救,一向手术准时的林芳却迟到了,秦思贤死亡,作为主刀医生的她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面对责难她选择缄默,而其中却另有隐情。

  第二集

  医院张副院长为保护林芳顺利评选十佳,未对秦思贤的遗体进行病理解剖就定性为正常死亡,林芳反对但无济于事。为查出老秦死因,林芳与负责病理解剖的白广杰接触。白广杰妻子俞小彬醋意大发,原来白广杰与林芳是初恋情人,当年他背叛了林芳,一直想找机会弥补。

  陶羽因与父亲秦思贤不和而离家多年,在马立刚(绰号马大牙)经营的夜总会唱歌,一直在内心痛恨父亲的她在得知父亲去世后才感觉到父爱的可贵,但已是追悔莫及。

  林芳向冯主任道出了那个雨夜导致她手术迟到的隐情,原来是卫生厅顾厅长的儿子顾小刚从中作梗,她险被顾小刚凌辱。

  第三集

  对于医院的保护,林芳内心矛盾挣扎,而紧接着死亡的另两名死者,让她意识到患者死亡的背后远比她想象的复杂得多。

  怀着丧父之痛的陶羽来到中心医院要查明父亲的真实死因,被老谋深算的张副院长挡回。陶羽听信一直暗暗与林芳较劲的大夫宁秀荣的一面之辞,把自己父亲的去世归咎于林芳。为了替父亲报仇,陶羽向夜总会经理马大牙求助,马大牙一口答应,而心里却另有盘算。

  接连死亡肾移植的患者,引起了其他患者的担忧,病人的不信任让林芳内心更加焦虑。

  第四集

  另外两名曾接受林芳肾移植手术的患者的接连死亡,使事件笼罩上恐怖的迷雾,院里决定为这两名死者做病理解剖。是人为因素还是另有原因?院方一时得不出准确的结论。在离奇死亡的阴影下,作为手术执刀医生的林芳就成了舆论谴责的众矢之的,而听说此事的肾移植患者也纷纷拒绝林芳主刀。

  冯主任让暂时闲下来的林芳给被顾小刚打伤的人做伤级鉴定。林芳的丈夫王平安力劝林芳借此机会巴结顾小刚的父亲顾厅长,林芳没有接受王平安的建议,她本着一个医生的良知,实事求是地做出了鉴定。

  第五集

  顾小刚不接受林芳所做的重伤二级的鉴定,说林芳因为恨他才做此鉴定,警察老赵找林芳询问情况,林芳却拒绝说出那天晚上的真相。

  连死三位病人的严重事件,使林芳在中心医院的地位岌岌可危。王平安展开手腕,为陷入困顿的林芳斡旋,居然很有效果,顾厅长似乎并未因林芳不给顾小刚帮忙而迁怒林芳。

  精明的马大牙从中心医院连续死亡肾移植患者的事件中看到捞钱的机会,决定假替死亡患者家属索赔为名对医院狮子大开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