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迷情天使》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4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林芳路遇流氓,多亏白广杰才有惊无险,两人去餐馆吃饭并探讨三个患者的死因,林芳经白广杰点破开始注意药的问题。

  林芳回到家,王平安得知她与白广杰吃饭大发雷霆,怀疑他们旧情复燃;白广杰也因此而跟俞小彬吵得沸沸扬扬。

  马大牙让律师把中心医院的索赔方案做了出来,代表家属和中心医院谈判,向中心医院索取高额赔付。面对索赔张副院长自觉理亏,更对马大牙的恐吓不无畏惧,遂迁怒林芳,决定对她采取措施。

  第七集

  张副院长和冯主任为是否停林芳手术发生争执,消息被宁秀荣传了出去,视手术为生命的林芳寝食难安,总希望林芳回家做全职太太的王平安却很高兴。

  三名死者连续死亡属重大医疗事故,卫生厅派来调查组向林芳了解情况,面对质疑林芳有苦难言。院里也流言四起,说林芳取得的成绩靠的是脸蛋。

  冯主任无奈向张副院长吐明了林芳那夜因顾小刚而延误抢救的真相,张副院长大惊,此时顾厅长出差归来,调查组终于结束。

  为帮助林芳,王平安去找代表死者家属索赔的马大牙,意外发现他们居然是中学同学,事情至此似乎有了转机。

  <第八集/strong>

  马大牙请王平安吃饭,要陶羽陪酒,陶羽认为这是了解林芳的一个好机会。马大牙看在和王平安是老同学的份上答应放林芳一马,条件是林芳不再掺和这件事,王平安满口应承。

  为帮陶羽实施复仇计划,欣欣将计就计对王平安施展魅力,王平安终于抵挡不住欣欣的诱惑……

  在张副院长坚持下,林芳被当成替罪羊停了手术,消息让俞小彬乐不可支,引起白广杰强烈不满。

  第九集

  为等候洗清冤情的一天,被停了手术的林芳留在泌尿科干科务,遭到嫉妒她的医生宁秀荣的嘲讽奚落。

  王平安在华侨宾馆租下了房间作为营销中心的办公地点。他和欣欣的感情迅速升温,向着危险边缘靠近。

  另一方面,白广杰在酒吧向林芳倾吐心声,并声言自己可以证明秦思贤的死跟手术无关。而林芳内心非常矛盾,她认为自己并未从头至尾坚持原则,没资格鸣冤喊屈。

  林芳醉得不省人事,白广杰只好将她带到自己的姐姐家。喝多了的王平安也和欣欣在华侨宾馆开了房间。

  第十集

  因为林芳和白广杰彻夜未归,王平安和俞小彬更加怀疑两人已经死灰复燃,两个家庭矛盾激化。陶羽得知欣欣和王平安在华侨宾馆开房后,觉得自己连累了欣欣,十分自责。

  左右为难的林芳向冯主任提出辞职,冯主任希望王平安劝林芳回心转意。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一直劝林芳辞职的王平安一反常态的劝林芳先休个长假,看看风声再作打算。

  林芳在医院接到神秘电话,约她下午4点到华侨宾馆大堂谈患者的情况,林芳如约赶到,没见到患者家属,却发现丈夫王平安同欣欣百般亲热的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