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迷情天使》分集介绍(21-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4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王平安对林芳说出了她难以接受的真相,原来她在医院第一刀的位置也有王平安用金钱活动的结果。

  俞小彬因林芳和白广杰的接触受到刺激,抱着女儿妞妞站在大楼的顶上,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白广杰和林芳及时赶到才没有出事,白广杰也对林芳说出了当年离开她接受俞小彬的真相。

  王平安认为白广杰是造成自己婚姻不幸的根源,马大牙应他的要求派人狠狠打了白广杰。林芳去质问王平安,并告诉他如果找不到药她就要查洛乐公司。

  第二十二集

  林芳知道王平安与此事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她劝王平安帮自己查药以减轻罪行,王平安却拒绝了,他知道那个批次的异克平公司已全部收回。

  中心医院开除了林芳。陶遇到身份终于暴露,原来林芳早就觉察到她就是老秦的女儿,知道她是那一系列事件的始作俑者,激动的她要陶羽杀了自己为父亲报仇,陶羽气恼地跑向门外,林芳去追她,被一辆疾弛而来的车撞倒进了医院。

  陶羽回去收拾她父亲留给她的东西,意外发现了一本日记,里面浸透着一个父亲对女儿充满血泪的爱。

  第二十三集

  马大牙找到林芳,希望林芳帮他能在向中心医院索赔,林芳严词拒绝。不愿自己查清真相的证据成为他们敲诈勒索的工具。

  王平安因私藏有问题的异克平被洛乐公司软禁,他灵机一动说自己私藏的药在马大牙手里,詹姆斯对王平安无计可施。

  林芳在老秦的遗物里发现了一粒异克平,她跟顾一文汇报此事,顾一文表示同意报案,但要亲自向公安厅长汇报,而且叮嘱林芳不要告诉任何人。

  中心医院答应将所有赔款全部打给马大牙,这引起了林芳更深的疑惑。

  陶羽得知了父亲死亡的真相,对自己给林芳造成的麻烦和伤害十分后悔。马大牙要求陶羽带她去林芳家找她收集的患者死因的资料,陶羽却没有拒绝。

  第二十四集

  惟一一颗异克平和鉴定报告竟然在顾厅长手里离奇地被偷了,事情一下子又陷入僵局。

  欣欣告诉大家陶羽曾给她父亲买过药,似乎又带来了一线希望,当林芳拨通了陶羽的电话,却听到马大牙和陶羽正在争执。

  陶羽与林芳冰释前嫌,她们与欣欣老赵白广杰等第二天一起去灵山,找到了被陶羽扔弃在地质所附近的异克平,白广杰将药交给了药检所的老金,几天后却被告知药已变性失效,无法检验了。老金面对无法承受的压力,只好违背良心辜负白广杰。

  老赵因调查一件民工做手术时被偷换肾的陈年旧案而找到林芳,林芳偷偷进入中心医院的档案室,意外发现了若干年前发生的一则惊人秘密。

  第二十五集

  冯主任一直密切关注着林芳的动向,当他发现林芳在调查偷换肾事件后,他向林芳坦白了进药的真相,并忏悔了自己曾经参与偷肾的经过,自觉有损医德的他跳楼自杀以求清白。悲痛的林芳将冯主任留下的材料交给了警方。

  詹姆斯一直希望借助王平安的力量阻止林芳调查异克平的事情。王平安和詹姆斯谈判,想让他用百万美金换私藏起来的药,他不知道,心狠手辣的詹姆斯正策划着一个可怕的阴谋。

  王平安让马大牙帮忙,将詹姆斯派去监视他的阿龙灭掉,心狠手辣的阿龙却反将马大牙杀死。

  第二十六集

  阿龙直奔到王平安家索要那盒异克平,王平安百般周旋,恼羞成怒的阿龙要杀掉王平安,林芳为救他失手将阿龙杀死,却被垂死挣扎的阿龙将疯狂致幻剂推入体内,被送到了精神病院。

  王平安秘密地为自己和林芳办妥了出国手续,打算在所有事件平息后带林芳一起出国。出乎王平安意料的是,凭借顽强的意志,林芳终于逃出了精神病院,并将所有关于假异克平的证据都交给了法院。

  在其他罪人被绳之以法的时候,王平安却因受不了功败垂成的刺激发了疯。但林芳并没有记恨王平安所做的一切,决定要用一生的时间来治疗他、照顾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