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49-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第49集

  美顺听到香心晕倒的消息,慌忙跑去医院。看着插着氧气管昏迷的香心,美顺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仁庆偶然发现了民植的日记,但里面全部是英文,仁庆看不懂内容。秀贤向公司提出辞职信,之后告诉俊明自己也有爱着的人,向他提出了离婚。明熙预感到儿子夫妇的离婚,她来到香心的病室。 面对后悔中的女儿,香心最后教她人生的道理。

  仁庆让仁宇把日记里的内容翻译过来,发现里面写满民植对金秘书的爱意。愤怒的仁庆把餐厅掀翻。美顺和美贞一起守护在香心身旁,香心提出要和美顺出去散步,对美顺表示了谢意。

  第50集

  因俊明和秀贤的离婚问题,整个家被掀翻,香心的身体突然好转并回到了家中。心情混乱的俊明来到猪蹄店,香心安慰难过得俊明。晚上,家人为香心举行派对,香心开心地和笑着。下雪的夜里,香心穿着整洁的衣服走出家门,美顺做梦看到自己追出去给香心穿上鞋。第二天美顺来到香心的房间,打开房门后痛哭起来。

  由于香心去世,秀贤推迟了离婚,她来到葬礼现场尽了儿媳妇的孝道,明熙第一次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受到打击的美顺晕了过去,仁庆替美顺在葬礼现场招待客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