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57-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9  新浪娱乐

  第57集

  知英求珍珠帮自己赢第二次考试,但珍珠拒绝了她。生气的知英找到福丽,表示找一个评委进行公平的比赛,但同样遭到拒绝。知英一气之下说出自己知道珍珠是爸爸的亲生女儿的事实,正端着茶进来的珍珠在外面听到知英的话,知道了成一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珍珠坐车疯狂地跑到成一的公司,抱住成一痛哭起来。

  第58集

  珍珠和知英的第二次考试时刻到了,珍珠用金黄色南瓜和牛奶做了孩子们喜欢的口味柔和的蛋糕,知英则利用芒果和苹果,做出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芒果蛋糕。在做蛋糕的过程中,已有身孕的珍珠一直感到腹痛,终于在福丽品尝的刹那晕倒过去。

  成一从福丽那里听到珍珠腹中的孩子有可能危险的话,他来到医院找珍珠。俊宇对成一说就像他不需要珍珠一样,自己和珍珠也不需要他,成一听后难过不已。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