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介绍(61-6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10  新浪娱乐

  第61集

  永琳对承美说自己和正振一起喝了酒,在永琳去洗澡的时候,她的手机响起,承美接了起来,但对方不说话,感到诧异的承美在电话里说起正振和永琳一起喝酒后醉着回家的事情。电话那头白会长挂断电话,之后向正振问起此事。正振回答说自己见白会长冷淡永琳,所以喝酒安慰了她。

  第62集

  白会长听到庆彪没有回家的话,不禁吃惊。正在玩具房上班的永琳被白会长叫到会长室,白会长把一沓钱递给永琳,说是她提供滑雪场策划的酬劳。永琳随即表示如果滑雪场正式签约的话,自己再接收这个钱。白会长告诉她看到恩爱和庆彪夫妇为永琳而痛苦的样子,自己也很难过。永琳反问白会长是不是自己拿了这个钱后就要离开公司,之后说起隐藏在心里的故事。

  第63集

  金秘书发现晕倒的白会长,慌忙给家里打电话。庆彪和恩爱跑到重病患者室,庆彪向金秘书问起白会长晕倒时的情况,听到正振最后进过会长室,感到奇怪的庆彪让恩爱去了解正振对白会长说的内容。

  第64集

  庆彪从张博士那里听到白会长在昏迷的时候流下眼泪,感到大吃一惊。俊哲问永琳白会长那么侮辱了永琳,她还去看望白会长,永琳回答说自己曾经在白会长的身边工作过,所以才要去看望。

  第65集

  正振大醉后来到白会长的病房,自言自语地说人要中间休息一下才不会得病,这时白会长的脑电波严重起伏,正振表情慌张起来。永琳私下见公司的人,说起公司的经营策略,说正振比庆彪更适合做公司的接班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