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七品钦差》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52  网友来稿

  第一集

  满桂协同夫人打击关东四刀,大破连环寨,受到皇上二万两银子的嘉奖,但是钱还没有拿到家就有一大群债主上门要债,满夫人面对上门催债的债主巧施妙计请走债主,而满桂却又去鸟市摆酷了,夫人把满桂叫回家后,满桂由此饱尝家法。可是本性难移的满桂,刚受完家法又去鸟市买金刚鹦鹉了,那知王爷捷足先登。广东海关走私猖獗,皇上屡派人前往,但在洛河驿站就被半道劫杀,满朝上下人心惶惶。

  第二集

  满桂还是痴心不忘那金刚鹦鹉,用了祖上的大兴留下的一座宅子跟王爷交换,气的满夫人无话可话,派往广东的上任的几任钦差,都在洛河驿站被暗杀,经过刘大人举荐,皇上施计任用满桂前往广东,于是朝上数人上参满桂,满桂被贬七品知县,派往广东梅县做县令,急的满桂四处求情。王爷管家周贵的同门周师爷,是一个落魄书生,成天骗吃骗喝,无赖透顶,被周贵派往满桂身边做暗谍,而铁公鸡却因为满桂被贬,就小心眼大发意欲辞职离开满府。

  第三集

  周师爷毛遂自荐进入满府,并与春兰渐生感情,铁公鸡因此而返回满府,故意为难于周师爷。王爷派人在满府门口闹事,被满夫人打走。王爷想起逼债的主意,周师爷巧施妙计,携满府上下逃离京城。来到洛河驿站,深夜皇上来访,并交与满桂查清海关走私之差,那知正中王爷预料。

  第四集

  王爷派随从跟随满桂一行,并紧急招回义子飞鹰,嘱其全程监视满桂行踪。洛河驿站接连发生三起命案,受害者均为受派去广东的钦差。自从周师爷进入满家,铁公路就一直与他急风吃醋。半夜驿站神秘来客惊的满桂不知如何是好。

  第五集

  王爷收到随从发来的飞鸽传书,飞鹰回京见到了朝思暮想的莺莺两人情深意切。莺莺终于可以看望被囚禁多年的老父,为了让父亲早日回家安度晚年,为了能够与飞鹰早日结缘,莺莺再一次步入王爷设好的圈套,接受了一件更为艰巨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