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七品钦差》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56  网友来稿

  第六集

  铁公鸡公馊主意害周师爷,结果自己落的个鼻脸肿,满身伤痕。满府一家一路伸张正义,为民除害,并乘机刁难安阳县令张大人,以六颗劫匪的人头换了一批银两用来救济穷人。此时莺莺已经追踪到满桂一行,并与王爷先派出的人取得联系,以进一步执行王爷的计划。

  第七集

  飞鹰与满桂夫妇半夜约见于郊外的树林之中,经过一番言语,飞鹰对满桂的印象有所改变,对义父所说的满桂是贪官产生怀疑。而周师爷在满桂家的潜伏已被精明的铁公鸡识破,搅的满府上下人心惶惶,满府如临大敌,满桂夫妇意欲来个杀人灭口,如此让春兰心疼不已,最后满桂夫妇使用了独家逼供法,那知周师爷最后说出了一位令人诧异的幕后指使者,竟然是当今的皇上。

  第八集

  满桂网开一面,未进一步追究,此后,春兰与周师爷日久情深,满桂夫妇似乎也已承认了这门亲事,可怜铁公鸡每天借酒消愁,飞鹰血洗安阳县衙杀了张大人,而周贵也莫名其妙的被人误当汇洋大盗,于是决定与满夫人兵分两路,先行前往梅县。

  第九集

  刘墉派人暗中保护满桂夫妇,并在水路上布满自己的眼线,以防不测。两飞鹰感觉满桂并非象王爷说的那样,于是执意回京调查满桂之事。刘塘上奏皇上,并假意请求回乡养老,皇的批准后给了刘大人两道密指,这也似乎另有内情。飞鹰一直对满桂半信半疑,执意回京后四处打探有关之事,而飞鹰回京之事也已惊动了王爷,心狠手辣的王爷表面虽然疼爱有加,可心中已动杀机。

  第十集

  王爷让莺莺嫁给满桂,莺莺在众人的劝说下,勉强答应,并要求事后能放了生父,让他们离开王府,满桂一行人到达梅县后,并未及时前往衙门,而是,先在客栈住下,在周师爷的唆使下,满桂整天花天酒地,沉迷于酒色,管家铁公鸡虽然一再规劝,但仍然无法改变满桂的行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