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七品钦差》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59  网友来稿

  第十六集

  莺莺托孔明向满桂提亲,冬梅得知此事之后,飞奔广州通报满夫人,孔明等人暗地里替满桂张罗婚事,喜宴上满桂似乎不知内情,铁公鸡醉后大闹洞房,迫使莺莺以死相逼,满桂虽然躺在床上,可对发生的一切却明确在心,翌日莺莺向满桂索要名分,孔明出谋划策,为满桂起草文书,准备等满孝之后正式迎娶莺莺过门。裕昌降商号因涉及走私被查封,一干人也被带到公堂审讯。

  第十七集

  朝廷文武百官都借机投靠王爷,以求得靠山。满桂查封裕昌降商号后,决定扎根与梅县,并将它据为已有,准备好好赚一大笔。也明与吉祥私通,被满桂发现后关进大牢。冬梅赶到广州,将满桂娶亲一事告知夫人,夫人立刻起程前往梅县。魏公子等人到梅县后,要以汉人通婚之事对付满桂,周师爷担心事后自身难保,不愿意替周贵办事,决定离开满府,却在半路上碰到春兰,满桂在取妻文书上画押以后,莺莺正式入了满家。

  第十八集

  周师爷与春兰相遇后,终于良心发现将所有事情经过告诉满夫人,而魏公子却唆使鸟市商人贿赂满桂,并留下了其受贿证据,吉祥连夜带领兵马将满桂押入大牢,刘塘建议皇上速冶罪王爷,皇上碍于皇叔之情,不愿治他死罪,但满府庄园之事事关国家安危,皇上不得不防,无论如何要保住最后一处庄园,可是满夫人为了救满桂,竟将最后一处庄园抵给王爷,在狱中,满桂将临行前皇上的交代告诉了满夫人。

  第十九集

  满桂在狱中把内情告诉满夫人,夫人听后大为惊讶,宫中,皇上和林大人道破塔里布的罪情之后,塔里布悔恨交加,皇上最后要塔里布将功赎罪,莺莺受孔明指示前来满桂所囚狱中打探内情,结果满桂揭开莺莺真面目,指出莺莺痛处,并劝说莺莺梅改,莺莺终于认清真相。刘塘担心皇上,于是反调军队进京,皇上宣旨查办广东一等官员,改派京城守将,兴德大为慌张,而王爷说出意欲在太庙强行抢位之策,并派杀手前往广东行刺满桂一行。

  第二十集

  孔明、周贵一行来到狱中正准备满桂,那知早已被满桂说明的林冲反刀指向孔明,孔明等人被斩首,周贵也自尽身完,杀入梅县县衙的杀手在飞鹰的帮助下也被全部拿下,满桂、满夫人、飞鹰、莺莺两对终于相见,京城王爷受到满桂的飞鸽信之后,感到大势已去,想提前判反,此时,刘塘已到王府,擒住王爷,王爷被终身囚禁。满桂宣布海关通关,莺莺之父被郝免罪行,满桂等人册封,奖赏,满夫人怀上了小满桂、飞鹰与莺莺、周师爷与春兰、铁公路与秋萄、林冲与夏月等有情人也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