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59-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3  新浪娱乐

  第59集

  玉庆从世美那里听到知英拿希望食品的交货权威胁过世美的事情,她令金室长去调查此事。成一知道后,让金室长去告诉韩星食品的人们不要乱说,但玉庆知道了成一也加入到此事当中的事情。

  珍珠和知英举行第三次考试,珍珠做了红参粘糕,知英做了红参蛋糕,但珍珠做的红参단자在味和香方面略逊,最终失败。

  第60集

  珍珠在机场与母亲见面,她激动地流下眼泪。珍珠母穿着韩淑准备的冬天大衣来到珍珠的婆家。珍珠和俊宇正式向珍珠母行大礼,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晚饭。珍珠母把自己亲自绣的枕头和被套送给韩淑,宇南感谢珍珠母把这么好的女儿许配给了俊宇。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