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35-3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第35集

  和缓翁主听到崔锡柱站在世孙一边的事情后,令郑厚谦除掉崔锡柱。朴草一党受郑厚谦的指示欲杀死崔锡柱,不料被大寿带领的护卫兵抓了起来。

  祘知道了松渊是被逼出宫的事实后大受打击。

  第36集

  松渊深受重伤,祘一刻都不离开她的身边,大寿看着这一幕,对南思草说陛下这样守护在松渊身边,她不久就会醒过来,说完失落地转身离开。

  和缓听到荣祖赦免金归柱的死罪的消息,不禁陷入深思。

  第37集

  和缓召集心腹官员,当她走进朴草房间的瞬间,看到坐在里面的正顺不禁呆住。正顺对朴草使眼色,朴草一伙人把和缓拉了出去。

  洪国荣听到荣祖在背地图,怀疑荣祖得了痴呆病。

  第38集

  祘为荣祖突然转变的态度而难过,突然他想起一件事情,找出了小时候思悼世子让转交的画。南思草告诉祘也许松渊能找出藏在这幅画里的意思。

  洪国荣想从送到荣祖那里的药方材料中查出是不是得了痴呆症,达浩冒着生命危险溜进内医院。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