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39-4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7  新浪娱乐

  第39集

  达莱从金熙那里知道了思雅的身世,她生气地指责金熙不应该欺骗家人,金熙表示和思雅一起搬出去住。秀南拜托思雅劝载宇不要出国。

  第40集

  金熙和思雅离开家,两个人在旅店住了下来。金熙四处打听住房,突然看到餐厅的招人广告,于是走了进去。

  知海把童话书和情侣装送给恩浩,拜托她好好照顾东振和夏松。

  第41集

  思雅知道了自己因为秀南而在庙里长大的事实后大受打击,思雅彷徨在街上,载宇连续给她打电话,思雅一直不接。

  达莱夜里看到韩模在厨房煮着方便面的样子,心情矛盾起来。

  第42集

  秀南在思雅面前跪下来求原谅,表示思雅和载宇结婚后打算把酒店交给两个人来打理,思雅瞒着和载宇分手的事实,告诉秀南可以和载宇结婚,但婚后要到国外生活。秀南求思雅不要这样,但思雅冷静地表示这不是自己要干涉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