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分集(10-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不受困扰 充满信心

  平凡大闹餐厅,令马生对平凡立即失去兴趣,更劝戈碧好好想清楚。可是戈碧非但没有失意,反而对平凡称对自己充满信心,更安排平凡接受专访。但戈碧却对平凡说这是她会告诉他“ Fiona ”下落的最后机会,平凡听后,立下决心接受与戈碧的协定,尽量配合。

  众人从上海回来,却不见了丽敏,原来丽敏强拉着仲祥,要仲祥教她打扮,丽敏亦真的打扮得令人眼前一亮。可是家宝却妒忌丽敏抢了她的风头,向戈碧指丽敏只顾打扮,戈碧听后大怒,指责丽敏公私不分,丽敏摸不着头脑……

  丽敏得知家宝暗恋仲祥,但家宝却碍于仲祥被传是同性恋而却步不前,丽敏于是四出追查,竟发现传言竟来自家宝,她更查出仲祥原来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更育有一对孖女。丽敏将消息公开后,更鼓励家宝追求仲祥。

  平凡对戈碧为他改变造型始终觉得不习惯,更向戈碧诉说种种往事,戈碧灵机一触,决定不改变平凡,终令平凡凭一篇专访而一炮而红。平凡求戈碧说出“ Fiona ”的下落,戈碧谎称“ Fiona ”已经身故,令平凡顿感晴天霹雳……

  平凡发奋 报答戈碧

  平凡经戈碧开导下,决定重过新生,首先要戈德帮忙找寻新居,戈德看到平凡放下包袱,心感安慰。

  可是,丽敏却仍对“ Fiona 的死”抱有怀疑,更质问戈碧。戈碧心虚下,命令丽敏要放下此事,但戈碧却于旧照相馆买回当日与 Tim 的合照……

  丽敏得知仲祥因工作没有时间照顾一对孖女,答应仲祥带孖女去玩,目的是让家宝与孖女混熟。可是,当家宝与丽敏一同出发后,家宝却赶丽敏走,但不幸却发生意外,家宝更被蜜蜂针要入院。刚巧,仲祥拍摄的项目因男模特儿临时有事,不能出席,而且仲祥又收到孖女陪了家宝入院,大惊下掉低工作到医院。

  丽敏六神无主下,在街上找了一名型男 Mark 拍摄,终完成工作。可是,戈碧却指责众人因公忘私,更私下要家宝选择事业,放弃爱情……

  戈德无意中看到 Mark 当日与丽敏的合照,已经怒不可遏。可是, Mark 突然出现在杂志社中,更主动挑逗丽敏,戈德看在眼内,急怒攻心下向 Mark 大打出手。刚巧大老板马生出现,并称 Mark 原来是其亲生儿子……

  老板之子 入主公司

  原来 Mark 就是大老板马生的儿子,众人亦大感愕然,马生更随即在早会上宣布, Mark 将会入主《 Elva 》,马上令戈碧母子大感心烦。

  其后,当众同事下班到酒吧消遣时, Mark 更突然出现,并主动亲近丽敏,令戈德大为呷醋。

  家宝终得知戈碧就是“ Fiona ”,遂以暗示的方式,要戈碧升她为《 Elva 》主编,但戈碧听后,大怒指责家宝未够资格,令家宝怀恨在心,决定报仇……

  Mark 在会上与戈碧意见不合,可是,戈碧却碍于马生在场不敢发作,而戈德亦因妒忌而将广告额提高,众人只得丽敏认为 Mark 能推动戈德而暗中窃喜……

  家宝暗中让丽敏得悉戈碧就是“ Fiona ”,有信虽然极力阻止丽敏与戈碧对质。可是当丽敏看到戈碧得以成为妇女会副主席候选人,内心暗暗觉得不值……

  到了妇女会酒会当日,丽敏始终觉得戈碧虚伪,不断地喝酒压下怒火。可是,平凡突然出现,但戈碧却厉言指责欲赶走平凡。丽敏终忍不住将戈碧的身分告之平凡,令平凡大怒冲入酒会揭发戈碧的身世。戈碧大怒,当众怒掴丽敏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