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17-21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04  新浪娱乐

  217 菲起田在山

  伍恒到酒楼饮茶,巧遇在山,在山将持有的轮候票让给伍恒,戴菲看见大发脾气。戴菲瞒着在山与朋友打麻雀,朋友们都劝她是时候和在山结婚,戴菲心动。戴菲向在山迫婚,在山着她多给时间,戴菲见迫婚不成,便着在山先买楼给她。

  在山相约戴菲看电影,怎料突然有事未能赴约,戴菲生气,却在电影院巧遇良,良向戴菲大献殷勤,戴菲照单全收。在山不停致电戴菲,戴菲为了与良约会,编一连串谎言欺骗在山。在山向文昌诉苦,文昌劝在山想清楚是否应和戴菲结婚。

  戴菲不时和良约会,和好友夹计骗着在山。怎料戴菲好友竟相约了伍恒打麻雀,席间和戴菲的对话给伍恒听到,伍恒更得知在山根本没有和戴菲发生过关系……

  在山向文昌表示决定迎娶戴菲,伍恒偷听到,到在山住所等候他,其间看见戴菲和良亲密上了住所,伍恒为免在山伤心,着在山入屋前先致电戴菲,好让戴菲作好准备,岂料在山致电戴菲,戴菲故意不听,在山入屋后看见戴菲和良卿卿我我,即时向戴菲大兴问罪之师……

  218 穿底裤的男人

  韦一建议到日本餐厅食饭,席间韦一因为要买家中的日常用品而迟到,脱鞋时又被发现袜子破了,被众人取笑他娶了一个不会做家务的老婆,韦一黯然。韦一和纪勇拍摄暖炉广告,其间韦一因为太热而令穿着的纸底裤溶了,被纪勇取笑。

  明亮因为警局有事而彻夜未归,纪勇指韦一有老婆等同无老婆,韦一却表示甘作小男人。翌日,明亮忘记了相约韦一共进早餐,着韦一在雪柜先叮热早前煮下来的粥,岂料韦一返到公司突然肚痛难耐,被送往医院。

  明亮因为早前捉贼时受伤,被上司乔 sir 暂调往文职,令她晴天霹雳。明亮和朋友逛街,看见朋友对老公贴体入微,自觉不是好老婆。其间,明亮收到来电得知韦一因为肠胃炎而入院,即时和朋友到医院探望。明亮接韦一返家,其朋友替她执拾住所,令明亮感内疚。

  明亮向韦一道歉,韦一不单没有怪责她,反指她是好老婆,令明亮大为感动。明亮决定辞职,乔 sir 以为她是因为不满被调往文职而有此决定,明亮却表示辞职是希望可以做一位职称老婆。韦一返家,发现明亮亲自下厨,得知明亮为了自己而辞职,大为感动。

  219 情义两心知

  文昌和纪勇等人饮酒,离开时遇见 Doris 一脸彷徨无助,原来她正前往收楼,却遇上恶租霸在其住所大肆破坏。 Doris 决定收回住所自住,文昌着她要交给为本装修, Doris 尴尬。文昌的员工受伤,到为本的诊所求诊,文昌听到为本正和装修师傅倾谈,以为他是为 Doris 处理装修事宜。

  Doris 的前夫来电,文昌劝她要和为本说清楚, Doris 却辩称难得遇上条件好的男朋友,不想让为本知道她的过去。

  Doris 的前夫再婚,托未婚妻和 Doris “摊牌”,要取回住所的所有电器, Doris 无奈应承,离开时发现文昌因为担心她会被前夫骚扰,一直跟着她。

  文昌和 Doris 逛街,被记者偷影,文昌怕影响她与为本的关系,大发脾气。文昌知道 Doris 喜欢安乐椅,特意送给她。

  Doris 搬屋当日,文昌巧遇为本正在搬屋,却得知原来为本只是助朋友搬屋,以为对方不疼惜 Doris 。

  文昌怕 Doris 搬屋辛苦,即到其家相助, Doris 感激不已。

  Doris 举行新居入伙派对,广邀同事们出席,同事们都亲自炮制食物到贺,文昌亦特意弄烧猪祝贺,而 Doris 则专程买了一箱文昌最爱喝的啤酒,令文昌受宠若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