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20-22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05  新浪娱乐

  220 完美娇妻

  明亮一起床看新闻报道,得悉发生了一宗大案件,即时致电回警局,斥同事不通知她,却忘记了已辞职。明亮煮早餐给韦一享用,并表示要做好老婆,韦一感动。同事们看见神采飞扬的韦一都羡慕不已;而不用上班的明亮,不停相约朋友茶聚打发时间。

  明亮的好朋友教她御夫术,并着明亮要为韦一设计新形象,明亮对太太们的提议感莫名奇妙,但仍跟着照做。

  韦一因为穿了明亮买的新衣而弄致皮肤敏感,加上常吃明亮炮制没有肉的饭盒而头晕,但为了不想打击明亮,只在纪勇面前诉苦。

  明亮买了一件 see through 衣服给韦一穿着,韦一不好意思推搪,和纪勇夹计,成功骗过明亮。同事们午饭时打算吃扒餐,韦一听到即时举手赞成。

  韦一没有吃明亮预备的饭盒,随大队享用扒餐,怎料此时明亮致电给韦一,表示正拿汤到公司给他,韦一即时弃掉明亮准备的饭盒,并假装已吃完。

  明亮见韦一没有穿上她买的衣服,又见衣服上有扒汁,遂质问韦一,当她得知韦一竟将她准备的饭盒弃掉,即时大发脾气,一走了之……

  221 立的善良一面

  明亮决定找工作,但仍会兼顾家庭,韦一表赞成。明亮的好友带她到传销公司,但曾任警察的明亮觉得公司有可疑,竟当众指是非法公司。韦一回到家垂头丧气,纪勇告知明亮,韦一常被国立欺压,明亮担心不已。另一方面,言氏聘请公关顾问,家岚着韦一安排明亮见工。

  午饭时间,韦一和国立都选吃焗猪扒饭,在山拿出一客焗饭时,国立命韦一让他先吃,韦一不肯就范,国立因此怀恨在心。国立在电梯巧遇韦一,并告知会由他接见明亮,指韦一不要浪费时间,因为自己不会聘请明亮,韦一斥国立公报私仇。

  国立和明亮在街上看见一个小朋友不停痛哭,同时上前安抚,国立对小朋友表现得无微不至,并四处找其父亲,竟发现对方正在投注站,明亮斥对方只顾赌马而不顾儿子。

  国立知道该小朋友喜欢机械人,私下买了一盒模型,然后着其父送给儿子。事后,明亮大赞国立心肠好,国立欲约会明亮,明亮表示自己已婚拒绝。翌日,明亮到言氏见工,同事们都担心她会被国立留难,但两人出现时,国立向众人介绍,公司多了一位新同事……

  222 后备约会

  楼华和明珠网上倾谈,明珠问楼华言氏是否会举行聚餐舞会,楼华表示并没有收到通知,明珠担心裘俊不邀请自己任舞伴,并托楼华代打听。楼华偷听到戴安娜和裘俊的对话,裘俊向戴安娜表示会和明珠出席舞会,即时致电告知明珠,明珠开心不已。

  楼华带明珠购买晚装,看见穿上晚装的明珠即时眼前一亮,楼华又买护肤品给明珠,又为她安排跳舞老师,务求改造明珠。明珠不想失礼裘俊,频频练舞,令双脚又红又肿,楼华感心痛。

  明珠为了令裘俊开心,亲自学整裘俊最喜欢吃的食物,食饭期间,裘俊的母亲着他安排时间,要返乡下为三叔公贺寿,适逢当日举行餐舞会,裘俊表示不能出席,更着明珠代为出席,明珠即时感晴天霹雳,内心失望不已,但仍然哑忍。

  楼华代明珠拿取晚装,欢天喜地致电告知她,明珠却告知不会穿上该晚装,因为裘俊根本没想过邀请自己任舞伴,楼华无言。

  为了不令明珠难过,楼华相约明珠出席一个场合,并着她穿上晚装,原来该晚楼华的朋友举行结婚晚宴,明珠甫到场,惹来全场艳羡目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