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23-2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05  新浪娱乐

  223 战场两姊妹

  内地大型集团准备在香港上市,要在“形”和“祖与占”之间拣选一间拍摄广告。在慈善派对上,戴安娜不时和集团老板攀谈,丞君看不过眼。纪勇因为没有打领带而被拒诸门外,丞君即时命下属除下领带,并亲为纪勇系上,纪勇甜在心头。

  裘俊偷听到集团老板和朋友的对话,得悉集团的高级职员被拘捕,上市后一定会受到影响,即时相约戴安娜,并将消息告知。

  纪勇和裘俊在酒吧攀谈,两人饮至半醉,裘俊将消息告知纪勇,并指丞君今次定必受牵连,纪勇听罢恐怕丞君会出意外,即时找丞君,并着丞君不要接这个广告,丞君半信半疑。

  翌日,戴安娜照常要求同事们提交广告计划书,纪勇交了一个不设实际的计划书,竟被戴安娜起用,纪勇摸不着头脑。

  丞君、戴安娜与集团老板开会,双方都交了完全不能实行的计划书,老板无名火起,斥两人不设实际。丞君和戴安娜罕有地联手驳斥老板。事后,丞君相约纪勇食饭以示答谢,裘俊以短讯斥纪勇出卖自己,不过却了解男人为了深爱的女人,会不惜任何代价……

  224君之反击

  英明和子祥打网球,其间英明被子祥嘲笑早前倾生意失策,英明感不忿,打网球时针对子祥。此时,丞君到场,问子祥为何在公在私都对英明如此相让。英明买了一对乾隆御用的笔,准备送一支给子祥,更为此事而食饭庆祝。饭局当日,英明显得闷闷不乐,原来那一对笔已被人买了。

  此时,丞君突然拿出一对笔,表示怕有人会抢先购买,故预早买来送给英明,英明大喜。

  英明向丞君表示,日后有事可找他,丞君即时拿出将“形”与“祖与占”合并的计划书给英明,英明表示会详细考虑。

  子祥对丞君擅作主张带点不满,但丞君却告知不想他在言氏孤身作战,希望可与他并肩作战。英明向为信讲及合并计划,为信反对,英明没有理会,表示只要其他董事答应便实行。为信相约戴安娜,戴安娜表示知道丞君是想打击她。

  英明突然入院,将公司的工作交给为信代为处理。丞君与大宇午膳,并告知不怕为信会打垮合并一事,此时丞君发现子祥正和戴安娜食饭,而戴安娜亦知道一切都是子祥刻意安排。投票当日,戴安娜不想令子祥为难,决投弃权票;而丞君亦突然提出取消合并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