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南方公园》角色介绍--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57  新浪娱乐
资料:《南方公园》角色介绍--肯尼

肯尼(资料图片)

  肯尼(Kenny McCormick)出生在一个穷人家庭(卡特曼经常以此嘲笑他),父亲嗜酒。四位主角中,肯尼是最让人“无语”的角色--他几乎一直用一副套出嘴巴和头,说话只能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但这也让他成为编剧们最厉害的”武器“,南方公园里面最脏最下流的话几乎都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一般人听不懂他说的话,需要他的三位朋友给他们“翻译”。肯尼还拥有莫名其妙的死而复生的能力。

  在前五季的《南方公园》中,肯尼几乎每一集都会被杀死,由于很多观众反应这个笑话已经不再好笑了,所以编辑们在第五季的时候让他真正的死了,但在第六季的时候又让他复活了。《南方公园》的两位创始人在以此访谈中无厘头的谈到肯尼的死是因为他穷,或者是因为他穿着橘黄色的衣服,后面的一种说法在剧中也得到了证实。在《瘸子航班》“Cripple Fight"这一集中提米给了吉米一件和肯尼橘黄色的衣服,这件衣服和肯尼穿的几乎一摸一样。吉米刚穿上这件衣服就开始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肯尼的特异功能不止是复生,他在第五季中还曾经以灵魂的形式出现。卡特曼吃掉肯尼的骨灰以后肯尼开始附身在卡特曼身上。大家似乎都已经对肯尼的死习以为常,只有斯坦会在肯尼出现在卡特曼身上时和他打招呼,其他人眼睛都不会眨一下。事实上大家对肯尼的死漠不关心的原因是其他三个人都知道肯尼总是会不断的死,并且不断的复活。在《卡特曼的游乐园》(Cartmanland)这一集中,肯尼死在了卡特曼买的游乐园里面,肯尼的律师起诉卡特曼,卡特曼说:“谁?肯尼?他不经常死吗?”

  肯尼的家庭如此贫穷的原因是他的父亲成天喝酒,不务正业,他们的生活全靠政府发的福利支撑。他们家经常晚餐吃饼干,早上吃三明治(三明治中间夹的是面包)。有一年的感恩节,肯尼赢了一罐青豆罐头,但他们家穷得连开罐器都没有,只能看着罐头流口水。卡特曼经常付钱给肯尼让他完成一些很危险的任务。不过肯尼家的贫穷有时候表现得很矛盾,肯尼经常都会玩一些很时髦的东西(比如说需要电脑才能安装的魔兽世界),成为南方公园里第一个买到PSP的孩子以及各种各样的新潮玩具。肯尼的家庭也因为肯尼在卡特曼游乐园的死得到了50万美元的巨额赔偿。

  肯尼没有很好很好的朋友,但他和斯坦、凯尔一样有一个敌人--卡特曼。卡特曼经常把肯尼当成自己的劳工,但有时候为了对抗斯坦和凯尔,他又想和肯尼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好朋友,但每次他所谓的“要和肯尼成为好朋友”都使得他自己得到好处,肯尼一个人受罪。在《永远都是好朋友》(Best Friends Forever)这一集中肯尼表示他十分同情卡特曼,因为所有人都讨厌他。但肯尼和卡特曼又带着同样的“永远都是好朋友”项链,在《肯尼又死了》(Kenny Dies)这一集中他也承认了卡特曼是自己最好的朋友。(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