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76-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54  新浪娱乐

  第76集

  锡宇对孝恩没有把俊裴和明知的关系告诉自己而感到失望,他对孝恩表示自己无法再相信她。锡彬陷入明知的骗局,相信了锡庆出事故的时候孝恩在一旁的话,并告诉了家人。

  土地价格暴跌,俊裴一夜之间成了露宿者,他开始计划利用明知和锡彬已婚的事情。锡宇仍无法摆脱对孝恩的怀疑,看着难过得锡宇,尹社长对孝恩提议让她暂时回娘家住一段时间。

  第77集

  孝恩表示要留在家里,直到家人解除对自己的误会为止,但尹社长冷冷拒绝。明知装作安慰孝恩,孝恩逐渐对明知有了感激之情。

  孝恩决定为了正熙掩盖明知的过错。徐会长让锡彬决定是否要来汉江鞋业做常务,锡彬同意了他的要求。突然感到恶心的孝恩来医院检查是否怀孕。

  第78集

  孝恩诊断出没有怀孕。俊裴突然出现在明知面前,明知慌忙把身上所有的钱给了他,告诉他不要再出现在自己面前,之后逃跑似地离开。俊裴冷笑着看着明知,开始周旋在她的身旁。

  锡彬告诉尹社长自己决定去汉江鞋业,尹社长虽然内心难过,但最终仍应允下来。明知知道了徐会长把几处的财产转到正熙的名义之下,她把正熙叫了出来,让她在放弃财产的保证书上盖章。

  第79集

  孝恩无法走进徐会长的家里,最后来到慧贞的家中。慧贞偷偷给锡宇打电话。锡宇来找孝恩,但感到应该暂时分开冷静思考,最终转身离开。

  第二天孝恩在公司里遇到锡宇,告诉他要回去。锡宇劝孝恩这样回去她会受伤,但孝恩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坚持着要回去。俊裴知道了泰柱和明知的关系,开始计划新的阴谋。

  第80集

  锡宇问孝恩是不是真心想回到家,孝恩表示自己没有勇气一个人进去,让锡宇陪自己一起进去,但锡宇表示自己没有能力从家人那里保护孝恩。

  锡宇从慧贞那里听到可能是明知偷了孝恩的设计图的话,也知道了把泰柱和孝恩分开的人就是明知的事实。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